Profile Photo
独钓寒江雪
  1. 私信
  2. 归档
  3. RSS

   

前段时间买了个小蓝裙永久幺蛾子的冰心号,地魂有武器没大饼。小翅膀有了,44疾语,天灵快满了,衣柜凉称谓凉,幺蛾子头加小蓝裙挺美的,扒出了团团那个萌萌的脸改了点换上,可爱~


号在无双,珠子不行捣鼓半天撑死1800多点的念。枫叶家的面哥偷偷戳我带了只幺蛾子猫回去给她,我给号添了只花好小兔子,可惜自己看着这个粉色有点糟,凄凉的衣柜里也没有穿的出去的粉色或者白色,只有一套幺蛾子凭借剔透的材料配的还可以。想了半天,我给枫叶玩的男号买了一套阳春白雪,顺便给面哥的女天机买了春江花月。她游戏情缘给她送送送,我嘛,既然有钱买号买坐骑,也该表示表示(虽然并没有什么钱orz)



这种觉悟也许来源于云麓君。我记得我买了鬼墨回去没几天,出了梨花先雪,云麓君的一个冰心朋友,她称为宝气(emmmmm作为重庆人真的觉得是爱称哈哈)运气很好,三组开了三套梨花一个扇子,自己穿了一套屯了一套,而云麓君嘛开了几组都没出,于是宝气妹子大方地送了一套给她。我嘛,当时真的是赤贫还欠债,而且不好意思跟家里要钱,干巴巴地玩着甚至饿着蹲在电脑面前。真的冷,又饿,号在幽谷蹲着跟我一样没力气蹦跶,云麓君沉默着四处开红打人。


我不可能不理她的。



恩恩说远了。我们闹翻又和好的时候又出了如若初见,我被官宣惊艳到了。话说我女性意识的最早觉醒是在游戏里,抓心挠肺想要。当时已经拆钻做13钻还钱,扣了一个13卖掉买了套。也出了白云吧,比如若初见更好看点。当时云麓君开了很多箱子,出了两套白云,用了一套卖了一套。那时候她把东西都放摆摊小号上给我看。话说。。。她送了我一只轻罗小扇,而我从无双赤贫着回去的确也没想到给她带个礼物诶。



那一句话,你缺钱为什么不和我说,你拿去买个冰心钱慢慢还,就算还不了拿号抵债不就行了。我想了半天,只能怪当时自己太怂,如果能心态平稳点,直接和云麓君说,就不用跟九霄师父借钱买号还要拿着他的钱买的号打他了。。。如果是云麓君借的钱,我去买了个正常的红烧冰心,只管给她加血就行了,哈哈哈也算是她的钱用在了自己身上,势力战啊幻化流光什么去不了,平时的野外和流光总是去的了的,矛盾应该也会小不少的,反正加血嘛是个冰心都会,妙手妙手清明菊花罩逆转小八八门,大概是这个节奏2333她又是个受云麓,就算残了开了冰箱,窜进去小八或者八门,可比拿受鬼好配合多了。




所以嘛性格决定命运,不小心翼翼畏首畏尾怂里怂气,我是不会喜欢她的,很有可能一起一口一个狗子和辣鸡互骂着打架撸敌对了。但是性格这种东西,当事人是发觉不了的嘛,有什么办法呢?



如今我终于买了个冰心,又是在无双。傻逼面开红我以后,我以开玩笑的口吻跟枫叶抱怨了一下并气势汹汹地扬言以后要放生,枫叶来了一句我以后转幽簧了自己奶他,我emmmmmm



有一种强烈的,自己又要见义勇为却被背后插刀的预感啊。


既然如此,过去干啥?别人俩相亲相爱得了。当然我现在不怂了,生气了就直说,枫叶遂表示面哥是迄今为止最照顾她感受的,并表示如果非要二选一她会选我。这种话嘛。。。有谁见过男朋友和闺蜜二选一的时候真选闺蜜了的呢?闺蜜再好,她终究得有个男朋友甚至老公的,我又不搞姬了为啥耽误人家?只是要个表态,我生气了,你表态站我这边来挽回了,这样就够了。




恩,也是我没有经营好和云麓君的关系,所以后面突然作起来了就咔嚓玩儿完。想到一个事情,枫叶很想要买回来之前的奶黄闺女,很想很想因为提了很多次,如果我有足够的钱,二千五而已,很有可能买下来让她帮忙玩儿了。所以以我现在的心态推测云麓君说没钱买号为啥不跟她说的时候的心情,恩。。。我当时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怂了吧唧反坏事儿啊。




冰心从无双去新区了。去之前的晚上疯狂挣扎无数理由让我去加好友,就算去道歉挽留一下恳求在一起玩之类的。。。不想走,真的我比较诚实如果非要二选一八成选云麓君,这股冲动来的就像游泳的时候钱塘江大潮哄的一下怼在背上啪嗒啪嗒一路把人甩上岸,出其不意不知所措晕头转向。



不过。。。嗨呀,云麓君这个人的气质,并不是吸引人的,打个比方,像个干燥的大木头,有时候又像个中二生。我怎么知道这次眼巴巴的巴上去能换来什么结果?预感是再一次凉凉,这都多久了,快一年半了吧,她不烦我都要烦自己三番五次跑去骚扰了。罢了罢了,去帮枫叶吧。



过来新区的第一天,带势力众人去下启慧本,准确地说是枫叶上我的冰心号带启慧本,因为我没打过扛本位,一掉血就只会加血腾不出手去输出了,最后一个怪小呆老是去抢仇恨,冰心号没点扛本天灵,乱仇恨+灭团四五次,没时间打完。枫叶用这个号的感觉比我会多了,我只会无脑加血2333



此后我把号绑给枫叶,她下本缺冰心,新区的号也没启慧,可以拿这号去多开带本。没想到过两天咱们区来了一对大翅膀,一奶一打手,还被枫叶忽悠进了我们势力,那其实启慧和75都不用我这个号了。我这几天呢试图看银行考题进行学习,未曾料到咸鱼已成习惯,到今天为止就看了不到五页做了不多于十道题orz话说家里买的中药很有用,现在大降温的,我的手心还在持续冒着热气,睡觉的时候都有些燥热得睡不着2333




继续保持出门必散发,每次出门都要穿袜子毛衣裙子外套,前面的头发拿夹板拉直后面的发尾拿吹风吹卷,描眉唇膏口红,麻烦的一批,不过每次这样一通操作下来看着镜子,还是无比满意的,小个子有小个子的好哇~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中药的原因,脸色也不是死人灰了,白生生的,虽然肯定没有拍了气垫的白啦,但是这个样子我已经非常满意了。



终于明白了妹子们花很多时间研究出门穿什么,又花很多时间去弄头发和化妆了,真的超满足。至少对于我来说,打扮好了出门不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是自己就特别开心。




刚才妈妈打电话催我好好复习,说是人家银行本来只收985和211的,我能进笔试已经是破例,我…哎,再努力一次,争取一下,再争取这一下,还不能放松啊。








成绩出来了!我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兴奋!报完银行再说别的哈哈哈哈哈





报完银行我就不兴奋了…我滴个鬼鬼银行考试好难啊😂





这两天很是胡乱地玩得昏天黑地。我在枫叶新玩的弈剑号那个区开了个小冰心,她和一只天机结了婚,天机消失的两个月里,我开了农药小号给她刷师徒任务并且一起玩。我们玩匹配和娱乐模式,基本上枫叶一下班到家就凑一起双排,我也从看见红名就上死成1/13到后来蛇皮走位各种支援看视野。我寻思了一下改了个和她的情侣名,我们搞了亲密度关系,虽然经常死的很惨,好在玩的还挺热闹开心。每到有傻逼看到枫叶用武则天就各种抱大腿,枫叶也煞有其事地称我为媳妇,说我媳妇儿在呢你丫当面撬啥墙角。q上说到你丫是不是在撩我啊,她更一本正经的回我,我已经很明显地撩了你这么久了你居然才发现?





如此种种不再赘述。后来快开学的时候,我偶尔上天下领口袋版,发现新区的势力还有个弈剑小呆,在所有人都不怎么上线的一个多月多开打工苦苦支撑势力,一看到我,就问枫叶哪儿去了,天机哪儿去了,我于心不忍,就去问了下枫叶,她说下班太晚的确没什么时间精力搞端游。接着我们继续热热闹闹打农药,没想到她过几天突然的又有兴趣回天下,我也觉得农药打到后来自己太菜拖着她老是输两个人心情都不太好,就慢慢减少农药,也跟着上上天下。




天机就叫他面哥好了。




面哥回来了,不过笔记本上不了天下,就和枫叶先一起玩农药。他大号是玩儿微信区,枫叶只能玩q区,所以面哥把q区的号捡起来和她一起玩。面哥农药水平很可以,可以到什么地步呢,新赛季开了,他q号没段位,想要打上去带枫叶排位,我名义上是他天下的徒弟,于是他上段的时候也带我。我喜欢玩大乔,早就学会要给ad让经济,兵线一过来就远远的蹲在草丛,他特意把我喊下去吃经济。ad嘛,皮脆攻高,先发育起来才能压住对面,而他在有我吃经济的同时还能保持40%以上的输出。





面哥看枫叶练手工满地图跑却没有坐骑,就买了个超凶兔给她。面哥是很舍得花钱。我们区快开转入了,看枫叶骑着很可爱,一问无双寄售超便宜,就托小呆帮忙买了一个,一看小时代套超级便宜,白孔雀也不贵,三浮劲白菜价,一通采购…直到小呆知道我打算买十张暖阳春晖过去时,他真诚地提了个建议:不如买个号。



于是我又找了一整天的号,可惜…念和疾语能用的一般硬件不行没武器,硬件勉强的没好看的时装坐骑,时装坐骑可以的呢大饼被拆,都好点儿吧远超预算…总之没一个能立刻下手。这人吧,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越找不到合适的越想买,我晚上就平静不下,上游戏,面哥和枫叶想下本,叫我登了他同袍冰心的号,三妙手,带脉念1000。



我已经很久没有端游下本了,还是新出的云光和画卷,还是没有三浮劲,一口妙手只有三千,打手们也不怎么能打的本,画卷团灭的理所当然,云光还好。一路连着麦叽叽喳喳,还算欢声笑语,就爆虎和加不加血开了几句玩笑话,面哥说徒弟你别跳啊,小心我出本对你开枪。枪是国庆节挂件。后来出本在南海,我偶然发现按空格会有游泳的动作,我们仨就空格着蹦来蹦去,面哥说徒弟你别跳啊,再跳我开枪了,枫叶和我都怼他你开啊你开啊。他用饰件做了个端枪动作,枫叶说你开枪算什么,有本事你开红啊。



于是面哥真开红了😳我的技术是真不过关,一般来说三妙手读条飞快,天机又没有郁气,一直给自己加血也不至于死,他打了两分钟的样子,我的确没死,后来他的地板拍中了枫叶,等待已久的枫叶立马开始帮我,结果我反而就在奶枫叶加自己的过程中死翘翘。最后面哥残血砍死枫叶,被从旁边石头复活的我收了人头。





还混混战了两次,我又黑白躺尸,语音里枫叶叫面哥去打一下一直追着她的野怪,面哥跑过去,我决定选择复活到绑定石头,同时面哥在喊媳妇儿你慢点儿跑我都追不上了。这个冰心的石头绑在风晚林,画面刷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耳机里天机又有些意犹未尽,说要是打徒弟的号应该会更容易。我笑着说你在这样我就制裁你了啊,面哥回了你要怎么制裁我啊。




语气还是玩笑一样嘻嘻哈哈的。




面哥一百多分钟的红,他直接洗掉了。这个事件期间三个人是有交流的,不过都是些细碎的对话,没有实际意思。我甚至疑心自己太玻璃心。接着面哥兴致勃勃地提议去农药一起拿个首胜,下意识拒绝了,说要睡觉,不过面哥没听见的样子,我正在犹豫要不要说第二次,再拒绝显得刻意,遂不太情愿地戳开了农药,正在登陆,面哥问徒弟呢,枫叶说徒弟刚才说睡觉去了吧…于是我点掉数据流量关掉农药界面q群语音和天下界面,刷了会儿藏宝阁,索然无味,关掉电脑爬上床,打字记录,q群弹了条消息,面哥分享了一个农药成就,第一次送好友一个皮肤,枫叶回了个dog翻白眼,于是我把q群的消息设成其它群一样的免打扰,继续打字到现在。





如果买了号…无双的号,是就在无双玩比较好吧。那怎么和枫叶还有小呆解释呢?






另一个想法是,上帝果然是公平的,举个栗子,他给了九霄师父温和友善的优点,必然使得他对某些事情的含糊不清被动犹豫。他给了面哥直爽强势的优点,必然使得他在某些时候让人觉得莽撞冒犯。





以上。





不过也许这是正常的,也许是我忽略了什么东西,或者是有些玻璃心?




























这首歌并不推荐,听着让人不想活,不过旋律还是美的。



中秋这三天,开头有些忙乱,后来就放松了。为了迎接银子的时候不至于尴尬,我很是费了一番功夫,只说买一双合适的鞋子,就下班下课了往附近商圈跑了三次。附近也不近,去一趟四十分钟,还得走个一大段路,搁我以前,宁愿穿拖鞋去见人,都不乐意这么折腾自己,这不是女性意识刚觉醒嘛…花了多少钱就不说了,反正是花自己身上…请客的花费本来想着自己担,妈妈没说,我就没提。手里没多少钱,心虚啊…




总算打扮停当,自觉还能见人,为了克服披头散发恐惧症,强迫自己每天都把头发放下来,去见银子的当天因为来不及,一头卷毛去理发店让专业人士洗头吹发型,因为店是新开的价钱打五折,挺划算。没戴隐形,架了玫瑰金的圆圆眼镜,身上是豆沙色长袖盘扣领百褶毛衣裙,然后浅口红棕小皮鞋。眉毛嘴上弄一下,上个气垫,也不敢弄其它了。镜子跟前整了半天,还是架着框架眼镜,一边头发拨耳朵后边儿好看些,去接人的时候很是注意了一下。




重点是银子啦…严格意义上说这是第二次见网友,第一次是见临江仙的老大。老大是个很会收拾自己的妹子,房间很干净少女心,她本人也是擦个护肤品就相当于上了妆的好状态,而银子呢…银子比我小两岁,大二,就读于理工专业,形容一下我对这件事的印象…情况是这么个情况,一年没见的老朋友约吃饭,我提前三天准备,当天穿上自觉最好看的小裙子,洗头吹发型化妆,到地方发现丫刚下课,一身校服坐在个路边摊举着一大串羊肉串跟我热情招手。


这种错愕的感觉…嗯。




还是穿着拖鞋头发随便一扎的老朋友。







其实…还好了。我有个碎觉时候旁边有人就喜欢凑过去的习惯,晚上一起睡的时候数次想要蹭她旁边,都忍住了。之前和妹妹讨论银子,我就说了虽然她看起来橘里橘气的,应该是个直的,就算她不是直的咱也得坚定不移地当她是直的。这话没什么意思,往深了说就是有点报复她当初骗我吧。







重庆妹子大多数很能刚,我个子小块头也小,凶起来自己都觉得不合适。也是,就算倒腾得再温柔软妹,多说几句话就破功了。曾经有说过一句话,要不是我自己愿意受下来,根本没人在我面前是攻。其实也不是,准确的说,是目前认识的妹子。妹子,正常相处就能和她们势均力敌,男的…有种奇怪的危险感,要是遇到有敌意的有生理优势的男人,不要脸不守法的话,我只能提前打算不要命了。特别最近那些年轻女孩遇害的新闻…


所以日常没有安全感啊orz





这就是自我认知错位感的来源,既觉得自己气很强,又觉得是菜比一个,轻轻松松就能被捏死。









银子的声音很好听,是一种中性的帅气声音。她比我高,但是衣服没穿对,身材正常,被衣服平白显得矮和肿了些。裤子不贴身,腰腿显肥,衬衫太贴身,显得肩宽肚子肉,到了睡觉的地方很快把衬衫解了,说明这衣服她自己穿着也不舒服。各人有各人适合的风格,银子看起来也不像是长卷发毛衣裙描眉拍气垫上口红的😂还是走干净利落活力风比较容易,穿个高腰的,就能修身材显腿长,会好看不知道多少,emmmm…还是得教教她去。







有点感慨。银子只是个小孩子啊,都还没有长大,跟她置什么气,就是个小孩子而已。







中秋三天没歇多少,鞋子不合脚,体验了一把小美人鱼的感觉。脚还没好,结果银子走了以后我牙齿又开始痛,吞咽一下仿佛牙齿到下巴底下到喉咙口被捅了个穿,饿了不敢吃饭渴了不敢喝水,简直生无可恋😂去医院检查一番说是淋巴腮腺都没问题,只得开了止痛药和消炎药,吃了才消停一会儿。幸好现在好多了,吃饭喝水总正常,感觉好了大半…也许其实并没有好多少,没痛只是因为有止痛药而已😂












止痛药简直是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不过记得狐狸说吃了这种伤肾…emmmm今天的药吃了就不磕止痛药了。枫叶最近还好,小姑娘又进了医院,好在现在情况稳定下来了,她还能刷刷微博刷刷游戏。对于女玩男号装基佬…emmmm说白了都是同性恋,基佬比百合高贵不成?






现在还好。就是有点活久了的老妖怪一样的…没意思。无所谓啦随缘啦,甚至还想把自己的经历写成重生流小说,be的。





鬼墨是个很好的重生流题材嘛,为什么成了鬼墨呢,是个很惨烈的过程啊。为什么不直接成个冰心呢,做不到啊。小说可以实现一下夙愿,鬼墨也是可以变冰心的,那怎么变冰心呢?又是个极其惨烈的过程了。







为什么成了鬼墨?没办法啊。为什么要转为冰心?不甘心啊。那么千辛万苦熬过来成为冰心以后,达成心愿了吗。





没有。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脑子没有的时间呢?





有没有人从小到大一路太平一路无忧无虑地长大呢。



为什么已经过去了这么久,还会因为一个加错人的陌生人而心生期待呢。





太晚了,明天还得上班…再说吧。















之前不喜欢发语音,和枫叶聊天慢慢的经常开语音,因为农药打字来不及。聊熟了我就不爱打字,常常开麦噼里啪啦和她瞎逼逼,普通话水平突飞猛涨很少舌头打结了,虽然平翘舌音有时候会打滑…至少能随心所欲地正常交流。打字的枫叶很爱说话,意外的在开语音的时候不会多话。




今天试穿新买的荷叶袖蕾丝领睡衣,意外的好看,遂拍下来跟枫叶嘚瑟,忽然想来个自拍,然而自拍怎么摆弄都远比镜子照出来丑,随口和她说有种开视频的冲动,没想到这人非常实诚,直接一个视频邀请…卧槽卧槽…




我接还是接了→_→然而完全不敢露脸…没化妆没整理头发是个什么鬼样子啊啊啊😂难道第一次露脸就是这种鬼样子吗我不要面子的啊😂




不过枫叶也没化妆→_→她没有眉毛哈哈哈




之前买睡衣的时候还考虑过给银子买一件…问了一下她说自己带…嗯…银子的话之前也没有发过自拍,前几天说到了,她发了个高一的时候的cos照,很像she里的一个帅气的妹子,我的话…仍然不敢发自拍😂这样看起来对她们不公平啊…没事反正过几天就见人了有什么所谓😂










枫叶说明年十一的时候过来重庆找我玩,前几天银子说中秋节过来找我玩。第一次见网友的我有些害怕把人丑到,买了几件衣服,还有打理脸,眉毛,头发的小东西。去照证件照的时候,化妆的妹子把我的眉毛剃了三分之一,不得不自己把眉尾补上,另外新配了圆圆的金丝眼镜框和隐形眼镜,整张脸看起来好多了。




银子…嗯,我本来已经没有理她,八月底她找我说话,此后天天来说早安,时不时聊几句。她中秋为什么过来我不能确定,但是借此机会我真正行动起来倒腾自己,其实是个好事。一直觉得自己不像个女人,此番打扮以后舒服多了,哪个妹子不喜欢自己漂亮呢。




至于枫叶,据她说此前的难以沟通是心理毛病,现在好多了。自两三个月前再次开始联系以来,她不仅没有之前让我生气的举动了,甚至可以算得上好脾气。约十一过来玩,还行吧。




银子是168,我比她矮十厘米,枫叶是175,我矮十七厘米…她们俩都还是正常体重,往她们俩身边一站,我就是又矮又小…隐隐感到不安😂



面基这种事情,只要不是对方被我丑到,其实还好,无非是吃饭逛街玩儿。最主要的问题是这是见什么?见朋友?见网恋对象?




应该不算是网恋对象,枫叶吧喜欢过妹子但是她现在主要还是喜欢汉子,银子吧…虽然游戏里一直是男性心态在玩可毕竟是个妹子,我感觉她笔直笔直的😂再说我对她们俩也没有网恋的感觉啊…




那就是见网友吧。相当于外地的朋友过来找我玩,一起吃吃喝喝看电影逛街什么的就好了。



疯狂迷恋大乔。趁限免玩了两天的人机,更加喜欢,昨儿限免结束,自己包里四千金币买不了,遂发票圈借有大乔的号打人机,枫叶表示号上有大乔,拿去随便玩。


她本来是打算拿我的号一起玩,我记不清小号密码😂于是她开她小号,我开她号…这种时候说想打人机太尴尬,只好排匹配…刚把大乔的回城和沉默对调,才适应好就换号,还没来得及改不说,匹配又出了两个星耀队友一个钻石队友…剩下一个枫叶的小号…当时我就绝望了😂…结局当然是很明显的,被暴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但是这局我菜得如此彻底,跟刚玩儿农药一样,好几次沉默按成回城,居然没有队友骂人…他们都在很努力地打,有交流也是为了配合…就是不知道枫叶的大号会不会被举报了😂为了和这样的队友一起玩,我也要尽力打上星耀啊。




洗了澡吃完饭差不多九点多,手机不好玩睡觉嫌太早,干脆打两局农药,打赢了就睡觉。






农药嘛,手残就是真的残,好在这几天虽然第一局会输的很惨,第二局都能遇到大佬,常常是大顺风摧枯拉朽地赢了。可是我心里实在介怀,第一局玩最熟悉的蔡文姬,那么拼命地坚持着四处奔波加血救人挡刀清兵线,直到三路塔全光,打团常死一多半,买了贤者庇护咬牙打下去,最终却在大家下路打人的时候被对方偷塔输掉。

第二局遇到大佬,因为没人玩儿中路,我就选了妲己,着实没几个头还死好几次,然而并没有什么影响,开局不到五分钟,我方人头19对方1,接着迅速推到高地。后来眼睁睁看着我方李白一个人顶着三分之一血,在对面水晶底下把对方满血鲁班砍死,全场都是李白的击杀通告,真乃流弊得一匹的超级大腿,于是理所当然地赢了,当然我没多少头分就比较低,好歹是赢了嘛挺好。昨儿个还没有这梦幻,发现队友有孙尚香,倒计时把蔡文姬换明世隐,加载一看,末世机甲皮的星耀孙尚香,进去以后非常照顾我的距离,带子很少断,该刚果断突,该怂毫不犹豫地怂,还点好几次撤退叫我一起怂😂结算下来我全程只跟着她跑当挂件,居然还有9.几分被评银牌…有厉害的ad带的辅助是多么的轻松加惬意。





可是我很不甘心啊😂这样的结局,不正揭示了,不论我这菜逼多么拼命地,努力地打,还是要输,抱着大佬的大腿当挂件,却能赢得干净利落,我就这么没用吗😂菜逼的挣扎就没有意义吗😂那还不如见势不对直接投降算了,何必浪费那么多时间和感情😔








上班是不想上班的,每个月都有那么30天不想上班,为了上班早起倒是极好,公交始发站在家里附近,七点起床收拾妥当过去搭了车,每天都能提前二十分钟到办公室,然后打扇贝的卡→_→

因为上班卡没发给我,就算早早地开始工作,还是只能六点下班,并没有什么卵用…



为了上班买了几条长裙,一天下来还要记得补唇彩。唇彩还是去年那只,因为在学校经常懒得用…过一段时间就会从橘色变成特别自然的淡粉,可以说是很好看了。早餐是在公交车上吃一个蒸蛋糕,抹茶口味的从冰箱里拿出来,像冰淇淋一样棒,然后在办公室里打扇贝卡,顺便喝一盒牛奶。中午在公司附近的食堂吃,晚上回家吃,最近妹妹辞职回家了,有她做饭我能省下不少时间。大概十一点半准备睡觉。这样一通操作下来,除了老是盯着电脑眼睛有些不舒服,再也没有感到体虚气短。




想来我性本懒,就算知道作息混乱伤身,除非强制需要,是不会乖乖睡觉按时三餐的→_→





这份实习是双休,上班时间也可以不固定,没有迟到的说法,没事的时候还能刷手机摸个鱼,就像我现在正在干的一样→_→是很轻松的。云麓闺女终于卖出去了,新号主应该是个男的,一上去就变性改名出红,简直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嗯…悄悄吐槽一下…偶然看到了枫叶的白月光。枫叶嘛,不像我有发自拍恐惧症,她对我看起来很信任,于是我很早就知道她长啥样。她很白,胳膊有点肉,1.7+的样子,脸倒是不那么肉,眉毛是眉毛眼睛是眼睛的,五官端正且干净。她发的合照是八年前大学时代的,居然和她现在的样子没什么差别,而她的白月光呢…咳,我能理解妹子嘛年轻的时候是比较眼瘸,比如我自己比如几个认识的朋友😂可是这样的也太瘸了吧





我虽然长得一般,但勉强是个颜控…对于对象,好看不强求了,至少不能丑吧?一米八几不强求了,至少男的得比我高吧…这样一张照片,你就算告诉我她是我最喜欢过的谁谁,我委实也生不出半点怀念之情的😂也许她人很好,那最多也是个朋友而已…当对象还是算了吧…




况且她告诉我的事情里,这位白月光在枫叶被众人恶言相向的时候选择相信的是众人,而不是现实认识的枫叶。就算当时真相谁也不知道,她就这样也太让人心寒了。





工作内容是搜索,复制粘贴→_→回家吃饭洗澡打农药睡觉。一天很充实。银子突然跑来找我,我也客客气气的回了,目的么…最开始是想看她还想整啥幺蛾子,后来说了几天闲话,银子人还是挺可爱的,和她说说话也不错。





不知道以后还会出啥事儿呢。





午饭了,吃吃吃。
















实在学不下去,内心惶恐不安,找了个实习。经过笔试进来了,公司是外贸相关的第三方物流,说简单点是个做物流和进出口文件的,第一天交给我的就是一坨单子,让我开着表格搜索po,找邮件发票pl,找到了往文件夹拖。




其实这个过程并不难,也算不上累,可搞了两三个小时以后整个人都虚了,回了家艰难地洗澡洗衣服洗碗,然后就只想躺着睡觉,那个时候才九点多…


农药里买了守约很好看的皮肤。守约是一个温柔的哥哥啊,想把他练好。下一个目标是公孙离,因为很漂亮ovo

“我不是喜欢划水,是喜欢理所当然被你罩着的感觉。”




“其实我不喜欢打打杀杀的,但我喜欢你,所以我喜欢看你打打杀杀,因为你会开心。”




自从妹妹找到工作走了以后,我生活得越发随意了,要不是她每周六回来一天过休息日,我简直可以日夜不分😳她在的时候我好歹零点,一点会准备睡觉的…每顿饭也会老老实实炒正经的菜,每顿后面的厨房也会及时收干净。今天中午吃完饭在沙发上歪了一下午,直到饿得不得不吃晚饭才去洗碗…我堕落的很快啊😂。




自从学了打农药,我的日子就开始混乱了…对自制力薄弱的人来说,游戏真是搅乱生活的一大利器…并且农药嘛,如果菜就是打的差,没半分侥幸可讲。我本来就没有啥战术思想,枫叶和妹妹都推荐我选个皮糙肉厚的去上单,于是选了亚瑟和项羽。新人通常都有个毛病,看到红名就上完全不管打不打得过,我更是拿的坦克职业,果断是得冲啊不能怂,于是师徒任务经历十几场1/13 0/5 1/7 ,技术长进寥寥,人头万年拿不到一个,倒是被对方收头收的溜溜的,更加怀疑人生😂




后来任务到了刷熟练度,枫叶之前上我号刷排位(出师要求徒弟白银,靠我自己刷十天半个月刷不出来…),她习惯法师,奈何我用甄姬没几次熟练度很低,熟练度比较高的有后羿,项羽,妲己之类,特别后羿,再赢个三次就达标了。


我试着用了一局后羿,那次对面中路有俩,就被枫叶招呼着跟她去中路,就缩在她后边儿,搞小兵搞的很溜,一打起来我那大招就没几次打中了人,小技能不痛不痒,倒是一被擦点皮就去半条命,甚至还因为沉迷打小兵导致枫叶被突然窜出来的围殴嗝屁😂我觉得她脾气挺好的…要我八成炸毛了😂


也许是被我那0/7的战绩所感染,枫叶说你还是选个皮厚的吧。提了一下项羽0/13,她…………



我心说项羽不行啊,一个抗俩,完全挨打,玩起来太憋屈了。妲己呢,也不太行,虽然挺熟悉,可枫叶已经是法师了。后来枫叶下线睡觉,我自己开妲己刷了几局,不出意外人头不好拿,人多就死的很惨,输多赢少,后来一气之下买了个蔡文姬,从此从人头1/7评分2.几的阴影里解脱了😂死的少了很多,助攻20+,评分9.几不是梦啊。



农药门槛低,玩家素质参差不齐,只玩亚瑟的几场我就被骂了,后来是蔡文姬还被人公屏呼吁举报。那时候我牢记妹妹辅助不要抢ad兵线的叮嘱,一来就远远的蹲在拐角草丛给打手望风,很快来了个红名,我冒出来跟他纠缠一番,他又跑了,我便继续蹲进草丛。如此几次三番,某次追人浪的有点过,被逮到对面塔里一顿胖揍嗝屁,下路队友公屏说,怂什么啊怂,打都不打一下。我当时很是疑惑,蔡文姬就一个2技能是控,有控肯定给出去了啊,没了2技能就只能普攻,不痛不痒,我还能怎么给一下啊?倒是中路的小乔回了,我没技能了啊。下路打手又说,你给他一下他就死了。小乔很委屈,可他给我一下我就没了。我突然就很想笑😂。




很快复活回到战场,继续蹲草,惊见两红名杀气腾腾,赶紧跟着下路打手后面一路开着1技能,往后面红名biu出2技能,一边往自家塔跑,可人家俩人愣是看都不带看我,只点着脆皮队友一顿老拳😳我满血空蓝技能全cd地跑进塔里,他已经被揍残了😂,还能怎么办,前期cd长回蓝慢,技能全空了,难道还要出去没意义地送死?他说大家举报蔡文姬,我没理会,回城回了个蓝直接去了上路。这局又不是只他一个ad,人后羿还在上路老老实实的打了好半天,都没抱怨我没去跟着他呢,他倒是还作。他说第二次大家举报,我就怒了,当时回基地打小兵,直接停在基地开语音骂他有毛病。其实这种做法很不划算,被举报了辱骂岂不是亏了。



农药挺没意思的,可能是我菜吧。但是专八的题实在是做不会啊,就一个lecture下来只能对一个题……如果只是听录音,不看题目的话,我只能对一个,如果看着题目听的话,我可能会对五六个的样子,但是考试的时候是不能看题目的,结果整篇听下来意思都听不懂……我后来看了一下答案,就发现他答案的那些单词我很多不认识,就算听到他的发音也写不出来。他总要说很多废话,而要填答案的话呢,就只有那么几句,我真的搞不懂哪个是废话,哪个是答案😂


枫叶是个好师傅,至少在农药里面,的确是个好师傅。我也算是终于体验了一把徒弟的待遇,躺着就能赢。他有一个好基友,是个四川人,骚话挺多的😂我的心思根本就不在那个游戏上面,而在他们互相怼互相吵,互相吐槽,然后基友骚话满天飞里面。这个基友技术倒是挺好的,很厉害,他一个人可以带飞四个人。本来玩两天挺开心的,后来他们聊天的时候,基友好像说了什么不好的话,枫叶一气之下就把他删了。我知道他们俩是玩的比较好的基友,如果只是无心之失,去跟枫叶道个歉也就还能在一起玩吧,就去劝了他。结果后来才发现那时候基友嘲讽枫叶没有男朋友,还刨根问底问她为什么有男性恐惧症,是不是被那啥过。真是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吧,绝交没商量好吗。开玩笑也不能这么开,他脑子是没有长吧🙃



但是那个时候我已经劝过那个基友跟枫叶道了歉了,她也原谅他了,把他加了回来,我就没再多说。结果就在加回来的当天晚上,基友拉我和枫叶去排队伍5v5,他把我放在他自己的队里,然后把枫叶放的对面,并且禁了枫叶最拿手的武则天。那一局我最熟悉的蔡文姬也被禁,只好拿了庄周全程晃荡,结果枫叶那队输了。第二局呢开的队伍3v3,我和枫叶凑的一个队伍,他自己在另外一个队伍。他那个队全是战士啊坦克啊,我和枫叶这儿呢就只是一些法师,全程被他们暴打。打着打着,枫叶本来还在和我们聊天,逐渐语气有点生气,她发了一个投降,我们果断投降退了那个局,退队伍重组,我们自己玩去不管他了。




那个基友后来还是被枫叶删掉了,我也挺佩服那个人的情商的,明明是他自己错了,道歉,也道了,但是为什么道歉之后要搞这种事情呢?他觉得把人家压着打就是道歉的方式吗?如果要玩的话,为什么不在一个队里玩,为什么要去她对面去打她呢。那小伙子说话挺逗的,人也挺欢乐,我看得出来枫叶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的确玩的很开心,她的号从来没有给过其他人,却给了这个基友,让他上她号来排位啊刷成就之类的,挺信任他的呀,他为什么要作死呢?





今天8号,还有十来天就可以去学校了,可我的暑假作业根本就没有做到一半。嗯,我都好多同学呀,朋友啊,他们这个暑假都去实习了,我想到我要考专八,就在家里面专心复习,可是我并没有复习出来什么东西。听力实在太难了,就有一种摸不到头脑的感觉,我有心想要先放弃听力,来记一下单词呢,又心里发虚,不敢放弃。农药不好玩,可是作业也更不好做……要是我现在已经是工作了就好了,我只需要操心每天的工作,白天上班按时三餐,下班回家玩游戏睡觉,每个月还拿工资,多好啊。




现在真的虚,号没卖出去,农药玩不动也不敢随便玩,作业做的举步维艰,天天还晚睡晚起😂这是要完啊






老天啊祝我找到个干的下去的工作吧orz










八级的题可真难啊…在家里做饭也很费时间。枫叶某次吐槽冰箱里的菜又烂了,我才发现她是个吃得比猫还少的主儿,遂各种鼓励她吃饭。她之前去参加朋友的婚礼,现场拍了视频,看起来其实只是略显肉感,她说的一肚子肉还真看不出来。


她过得并不容易,小姑娘是,我也是,没几个人过得轻松的。她们俩都有过试图跳楼自杀的行动,幸好没有真的跳下去,有的是被亲友朋友各种电话劝下来的,有的是看到楼下一直有小孩子在玩不忍心跳下去给人家弄出一辈子阴影,结果被保安发现生拉硬拽弄下来的。真不容易,两个活生生的妹子,幸好现在还在。



妹子们都不可避免地心软,她们对一些人是,我对她们也是。


先晚安吧orz



这几天都在弄农药的师徒任务,起因是枫叶说她想弄名师点,结果收了个奇葩,一来就要这要那,遂直接踹掉,我就自告奋勇给她当徒弟去了,没想到农药的师徒任务可不好做啊…我其实挺胆小怕事的,没有人带,对打架兴趣缺缺,有人带着去做任务,就是兜头1234技能放完就溜了,玩坦克这样需要冲的溜了不好,就基本上是冲人堆1234普攻嗝屁。




时常我拖着一小节血被红名狂追玩儿命逃跑,枫叶顶着满格血杀气腾腾从我面前嗖的往身后跑过去了,我一瞅这不行啊得帮忙,一个u型急转弯往她那追,要么上去放个技能就呃啊死于不明aoe,要么我过去的时候枫叶已经把人干死了挥挥袖潇洒走人,要么一回头就撞进红名窝里,刚看见她倒下的光点我也夸嚓嗝屁…



不死的几率可能只有三分之一,但是乱斗场景地图超级小,不跟团的话基本一遇到红名人就没了,残血不如自己溜了留得狗命在,但是反正没有加血残血始终残血,要是我过去的时候多给一个控,没准队友就干死对面了呢?咳咳,还是养成多注意小地图的习惯吧,2v3或者2v2里还有一个残血的新手小白,枫叶再流披,打得过的几率也小的很啊…




下了农药以后除了做师徒以外干得最多的事情,就是看商城里的皮肤→_→枫叶的皮肤基本都很好看,即使是据说不怎么玩的英雄都有新年限定啊传说皮肤啊,去年试图和老同学玩儿的时候逛了商城,发现王昭君的凤凰于飞特别像云麓,遂激动万分,一看是新年限时出售并且高达168软,就算了…枫叶用了一次这个皮肤,地图里遇到她,发现她整个人物圈在一个金色的光圈里,实在是漂亮极了。



农药似乎出过一次英雄外观调整,现在的脸更精致,站姿似乎也调过,凤凰于飞还是之前的版本更好看些,当然打起来的时候谁也不会注意这种级别的细节,画面里看起来依旧很漂亮。



她玩中路法师玩的好,喜欢用武则天,皮肤是海洋之心,用得超级暴力。露娜用过紫霞,亚瑟有狗年限定,其它的角色一般都有还可以的皮肤。看过商城以后客观地说,这是一只土豪农药师父,带师徒的时候她基本上每局都是mvp,我基本躺赢。那些皮肤如果我弄了,就是典型的花里胡哨的彩笔,她的话就很合适。



话说回来,枫叶之前对游戏的花费的确慷慨,她的受云麓还在的时候好像自己砸了双13,换副手开炼化,改出高三围高疾语,时装坐骑也没落下,保守估计花了小一万吧,卖号的时候记得只比买来高了两千…这样看起来还是农药里买皮肤比较好,出的不快,就算出了也不一定是自己常用的英雄,一般是58,再贵点168已经是土豪皮肤了,她再怎么花也不至于像天下亏的那么多。农药嘛,花最多的皮肤只是外观,要想打的爽还是得技术和配合。天下的脚步太快了,跟不上就没法玩pvp,最长期性最刺激的还是改号和打架,偏偏这俩烧钱最无底洞。不要说风景啦下本啦都是玩法,她之前改的受云麓号难道是用来下本的吗,况且看风景下本哪有打架刺激,很容易玩成单机,然后就了无兴趣不想上线的。




被师父带着躺赢的经历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了,所以这几天在捏着手机跑跑跑,打打打,死死死,再看枫叶mvp,二杀三杀杀杀人。话说农药的师徒任务是真的繁琐,要是天下多简单,十分钟都不到完事,可是正因为这样才显得没什么人情味吧。




枫叶因为游戏花太多被家长监管了😂她新区的弈剑号可怜巴巴的连个小翅膀都没出,装备也只是副本散装,和刚认识她的时候那个bulingbuling的云麓差距好大,幸好还有一个已经不需要花钱的农药可以玩儿。说起来她的云麓啊,我就记起那个叫寒溪的,装可怜让枫叶冲冠一怒为红颜挺身而出怼渣男,结果人家大奶转头又投渣男怀,反怪枫叶等级低玩儿不到一起。厉害厉害,流披流披,白莲我还是第一次见,第一次就来了个大的。



我还记得那个拜她为师的小号,自己屁颠屁颠升级,仓库草娃福贴啥的都是双开大号弄,她在出师任务千呼万唤了两天才过来,打师徒怪我还开了受鬼过来帮她炸…多么省心的徒弟,她吧…某次交谈发现丫受初恋妹子影响过大,家里逼相亲,可她根本不喜欢男人,就觉得哇遇到了同类,想跟她讨论一下…喜欢了一个妹子的痛苦到底是为啥。那段时间刚从碧海跑出来,心里揪得一抽一抽的,就想着和同类讨论讨论,兴许能缓解点。结果这人找五次四次不在,某次找我吐槽嫁一个弃游一个,我提议咱俩凑合吧,她说不再想结婚,可唯一一次回消息快的就是跟我说她要和寒溪大奶结婚,说完没一会儿系统公告就出来了,这让我怎么想呢。




那时候就很气,你对我没那意思见天的跟我诉苦干啥呢,激起了我的担心同情心保护欲就溜了溜了是要干啥呢,跟我一套标准跟别人一套,双重得挺溜啊,问你为啥就一句要害一击“你不是奶”,特么我的花一口三千,奶我一个80号都够了,奶你一个69受云麓还特么不是绰绰有余!甚至于后来意外发现枫叶和狐狸是旧识,跟她打听狐狸最近如何,她误以为我撮合,况且同城,还真就跑去告白,然后她们俩在一起了。我……艹。行吧,挺好的,你开心就好我谢谢你了。




是了,受鬼挺好的,有身板有输出有奶有反影,被打了能抗能犀利反击,主动出击人头也是滚滚,比憋憋屈屈落单就是被调戏的份儿的冰心不知好了几万倍,几千块的水平玩儿pvp的话,忽略那诡异的肤色和站姿,几个人情愿玩儿受气沙包冰心啊!能打能抗还能跑,一个小鬼就炸一万二,干什么不比冰心好?被打了只能借刀杀人,被围了只能努力挣扎存活,特别现在玄修改版,毒修点多了降治疗,不想降疗打别人就不痛不痒全靠磨,谁乐意啊!




可是,网游从来不是一个人玩的下去的啊。





后来我转走变性娶团团,她曾经说过龙巫号的老婆位置留我,我和团团结婚的时候却没想起来这茬,会不会让她介意。认识的时机很巧,她是云麓,男号,名字三个字简洁好听,是我小号的师父;我是女号,同样三个字的简洁名字,我们都曾经被一个妹子虐得挠心挠肺,那时候她死了同袍,我的号则一直单着正好想结个婚,实在是太巧了。也许她看来我的确太不适合,我这边看她的合适和期待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她接下去的一系列骚操作很正常,后来…也就算了吧。枫叶不太会聊天,我无数次气得想把丫从好友列表扔出去,几次三番没动手,现在她好像软和人情味多了,目前是相处得最舒服的时间,挺好的,也许这算是多了个朋友。






我跟团团当然特么的没什么,团团嘛,是个正常成长起来的典型萌妹,这婚结的我俩都没放心上,她觉得好玩儿,当了这么久单身狗终于能正大光明的秀一把,还不用担心结婚的是个奇葩,我则完全是怂的,哭兮兮的跑了又灰溜溜地回来,像个什么样子,云麓君会怎么看我啊…事实证明看啥看,人压根儿就没理我😂










现在做做任务,背背单词,挺好的啊。打游戏就是打游戏,搞其它的实在太累了,不累的时候尽情享受享受珍贵的平静吧…最近几天晚上都在农药,还是得白天把单词听力翻译啥的弄了,不然晚上没时间搞orz













昨天经历了一场手忙脚乱…嗯,首先是半夜被热醒发现宿舍没电了,再迷迷糊糊睡醒,在太阳最毒辣的下午两点,没有打伞跑去学校的电气缴费处,被告知工作人员已经放假回去了,我站在门前大树下思考该怎么熬过接下来没有空调的一个晚上,毕竟重庆的晚上气温也在28以上…




也不是没考虑过回家,不说当时天气有多厉害,学校到家需要接近一个小时,考虑到可以上架的时间是当天晚上零点多,而第二天白天8点学校关门,就没法回去。当时手机13%的电,一直有干热的风,皮肤感觉到被烤的刺痛,我却不甘心就这么灰溜溜的回去闷热的宿舍。寻思着要不然去网吧凑合一宿,第二天早上赶回宿舍上架走人?可是我已经没有几年前的身体水平了,网吧是没法睡的,通宵了白天接着拖着行李赶路,估计得折腾去半条命。宿舍没电,其它同学都走了,宾馆呢费钱不舍得去…





正在万分纠结的时候,缴费处门前儿走来个阿姨,边走边掏钥匙,我瞬间心跳如鼓激动起来,心想天啦噜阿姨你是工作人员吗?一定要是啊啊啊!接着她在我万分期盼的目送下打开了缴费处的门,我赶紧问了声,阿姨啊你是收电费的吗?她说莫急,歇会儿就开。我简直开心得想蹦起来😂得救了得救了啊啊啊





重新吹着空调打开电脑,点了个甜甜的番剧一边放一边吃着外卖的粥与红糖荷包蛋,神仙般的日子也不过如此了😌




休息过以后还是要开游戏办事儿,颇有些不情不愿。云麓号一如既往的好看,骑着可爱的白花好蹦了几圈,最后一次去了个钻露碎片6069。时间很快到了十点,去翻了下仓库四灵,难道还有啥没有弄吗,怎么老是觉得意犹未尽呢。



准备工作很早就开始了,在上个月就和亲友团她们说过打算卖号,陆陆续续把号上能卖的都卖掉了,大部分金子弄了项链。好在这几天做口袋山河,得的战场牌子换的最后一把4000声望把普通激活弄出了个会心,也算是尽我所能,剩下的只有后妈来弄了。上架穿的衣服决定好了,其它该放衣柜的不准备拿出来,包整出一半空,放了些v9珍宝道具,启慧戒指,原号主留的80战场带子和75世界肩膀,近期送的金色称谓等等小东西。







虽然只卖了三个号,我对这个过程已经非常熟悉了,熟悉到没有一丝低落,况且准备的时候正当期末复习周,背得要死不活,上游戏一个小时换戒指加上上架,忙都来不及那还有时间瞎矫情。导致了真正有空慢慢处理这个号的时候,已经没有事情留着让我弄,居然只剩下开着号发呆。






这个号上的好友除了副本亲友团四人组,就还有月月妹子和天机老板,剩下一只乱入的魍魉妹,一只幻龙来的小云麓老乡,都告诉过了。再有一些口袋山河加的躺尸好友,上架之前是会删的。整个无双我就认识这几个人而已,固定团是一起下本,不会超过半个小时,下了本就各自任务,听她们聊几句,平淡得像是单机游戏。而偶尔聊天的那几个小伙伴呢,就更算不上关系亲密了。
突然有些感慨,这次又回来玩了半年,结果也就这样吧,什么也没玩出来。







想不通就算了,反正大件儿的道具早卖了,小东西没处理还能有什么关系。顺手把包里老玩家回归礼包开了,不出所料都是些占包的垃圾。扔了一些东西维持包裹干净,就剩个猎人酒,冰心号缺经验,这玩意儿挺值饷银…云麓号也舍不得扔它了,干脆右键用掉了。




云麓号上马,传送,接任务,打怪…画面流转,思绪放空,无双真是个热闹的地方啊…





其实…我在无双还是有认识了很久的人的。怂什么,反正都要走了不是吗?于是先找个身为陌生人的搭话理由,酝酿一下腹稿,完全不怂地搜id,嚯在线呢。之前看榜都是十点四十就下了…再一鼓作气点加好友,嚯!秒同意是什么操作卧槽卧槽








完全不怂,加上好友的头一分钟,我已经把开场白发出去了,话题是向大佬请教受云麓体验感这样。云麓君以一种礼貌的态度,还算详细地回答了我关于雪竹,jjc,大功,以及被围殴时生存率的问题,并顺便吐槽了垃圾玄修以及战场只能玩儿丙组的窘境。最后在我表示感谢,说道还以为突然跑过来问东问西大佬根本不会理会呢,她发了一个经典的摸摸头表情说,都是同门。




她还是对前来请教的小辈如此温柔啊,或者说是对陌生人。既然陌生人可以相处得这么好,我那个徒弟或者说是迷妹的身份何必捡起来?也就这样好了。




为什么不称呼为云麓君的号呢?因为在请教的过程中已经知道了目前的号战场套是她自己刷出来的,可以作为决定性的,是聊出来知道她也在云麓群,我迅速地刷了一遍群成员,很快找到了她。微信的头像显示有延迟,会先显示最后看到过这个人的时候的头像。






那个是去年疯狂加回她也没有加回来,最后一次看到她头像换了个全职的,那个头像。发现她头像更新了,试探性地发一条消息还是冒出红色的感叹号,才猛然意识到那些道歉的哀求的,希望加她回来的验证消息她应该都看到过了,这个微信号她一直在用的,只是被通通无视了而已。微信最残忍的一点是,被人删了以后,她还会在我的好友里待着,甚至她换了头像,我也会看到头像更新,提醒着一个事实,她一直在的,只是无视了我而已。






那时候全职的动漫出来了,我知道她很喜欢,我也很喜欢小周,可以说是知道了二次圈以后第一个喜欢的人了,所以记得很清楚。看了一会儿那个固执的红色感叹号,把她从好友里移除。




又是一年过去,此时我最后看见过的那个头像出现在了云麓群,顶着她在碧海时候的id。可以说是实锤了,没有换人。枫叶说她不想理会以前认识的人,也会直接说号已换人。她的意思我完全明白,都是成年人了,非常直白的拒绝,谁不会懂么。我只是想说出来而已,为我挥霍掉的三年和连绵不绝的,无可奈何的心情。








与云麓君做了符合了小粉丝风格的道谢,说道以后有机会一起玩呀。云麓君说白天是dl,晚上是本人可以一起玩。我指的是买了合适的冰心号回来玩,这种几年以后,她应该指的是明天晚上,本周,或者接下来一段时间这种具体的以后。我目前是个小翅膀没大饼的陌生小云麓,大佬真的很慷慨啊哈哈,真不怕是混熟了以后来骗钱拆号骗色的骗子嘛。



准备去上架了那时候顺便把这场对话和妹妹说了,她鼓励我去要联系方式。联系方式么…微信很可能会掉马甲,qq私人内容太多也很容易掉马甲,况且现在并没有强求的精力了,算了吧…要是几年以后她还没换号,总是找得到她的,换了的话那就是没办法了,我正好可以放过自己了。







我早该放下了,不是吗。















































这几天下了几场淋漓大雨。雨前是风,刮过走廊发出喑哑的呜咽声,像什么受了伤的小妖怪。








来无双的时候亲友们想不出名字,我为了争取一下不取一些很平凡的名字各种挣扎提议,然后为了取合适的奶茶团名,去学校的奶茶店里拍菜单…结果在店长或疑惑或警惕的询问下买了三杯奶茶回来…一晃一个月,和小伙伴们告别,白兔兔拿到了,清理一下背包和仓库存货,几天背书复习,等折扣券能用的时候也能登记了,又上去买点卡换了80战场项链的道具,屁颠屁颠跑到炉子合成才发现道具换还需要300金,可我已经一穷二白了orz只好去登记了下线…







本来打算就放着不管了,留给后妈凑钱换吧…今儿考完倒数第三科登小冰心领口袋卷,突然发现饷银商城可以直接买活动盒子了…我云麓号存了接近三十万饷银老是抢不到无双南门的箱子。遂换号花饷银,ok一组下来出了个100金的,再买十个出了个160…嗯都卖了就可以把项链换出来了ovo






算起来应该有一个周没有正儿八经玩儿游戏了,玩玩手机刷刷微博看看文也挺好的,有空闲的时间也没心思去登天下,纵使云麓号上有我最喜欢的白小荷小鹿白兔子,号本身也很美,究其原因大概是累。本来玩游戏是休闲,可是端游需要去开电脑开游戏,正儿八经坐桌前跑任务打怪下本,就算我下本只需要锁定怪,F1火心法1小火球2火鸟z+鼠标左点一下地面扔个天罚,火马技能好了按一下F4再1212z+点地面,在天罚cd的时候完全可以左手1212,右手撑脸发呆喝水玩手机😂






我发呆没啥事,天机哥的号右键普攻挂机都可以打出一串要害-八九千,他更爱发呆。60本他可以单刷的,有几次他发呆去了,正好冰心妹子们也没警惕,他就嗝屁了😂其实也没啥事,有一个打手型的冰心妹子点的抗本天灵,一般boss就揍她去了,最脆皮的我没事哈哈。说起来冰心是更麻烦点,毕竟不能无脑按妙手,小八cd又很长不能无间断。







项链也合出来了,就是洗激活是个大坑,洗了五六手,最后出了个命中,同时声望没了,遂作罢。考完登了云麓号拖了白小荷穿上,骑了白兔子发呆,丹朱村好多人来来往往的,正巧看到了一只熟人。亲生云麓号原来在幻龙,是个死的不能再死的鬼区,统共活人就那么几个,其中有个69的云麓名字简洁诗意,而且有时我在地区喊求带本买卖东西他会冒出来调侃,就记住了。他的号用的云玉杖和战场首饰,却是个穿着永久疏影的红烧,看得出来也是个自己练号的主儿,蝴蝶哥曾经拿自己的小翅膀74弈剑和丫切磋,三战三输2333






如今亲生闺女转区卖掉,现在的大云麓从昆仑变转了无双,也要卖掉了,居然这只名字都没有改的诗意的云麓重逢了一下,不过寒暄几句以后又没话说了,我们的之前连好友都没有加,只地区门派互相调侃几句,如今我又要卖号,的确没什么好说的了。





哦蝴蝶哥,四月份的时候云麓号买下来是男号,脸不太符合我的审美,想起来曾经给蝴蝶哥发的那个脸挺帅的,可手机贴吧啥的都翻不到,遂去把蝴蝶哥加回来,他果然说已经没有再玩了,并客气地说不想再被我删好友,主动把我删了。



恩,这就是加回故人的常见结局。我不否认一生气就删好友是一种狂妄伤人的做法,可日子过的好好的话谁会平白无故双删呢。




考试复习的时候说不紧张是假的,见天的看书背书,还都特么是英文,说紧张也没有太紧张,我还能以晚起晚睡表达抵触情绪。如今考完本计划嗨皮一下,回了寝室却啥都不想干,吃了晚饭收拾一番上了游戏,就只是挂着久违的网易云音乐发呆,看丹朱一群不认识的ID跳来跑去,音乐从悲凉到欢脱,从忧郁到逗比,清雅放到喧哗,心情好了不少,突然脑子一抽报了会心流光,然后。。。恩 果然是死的不要不要的orz






不过我很喜欢啊,只有无双的流光开的起来了w可热闹了,期间发现义军的前锋是个满钻云麓,被他天罚火球死数次,某次他残血落单,我一个小火球,哈哈哈人头+1,还有次大团混战到北门底下去了,他一个我一个落在最后面,我tab到他发现他锁定我,手比脑子快地叁浮劲移动上马往家里跑了,哈哈哈开心。流光很热闹,和战场的热闹不一样,而且好玩,要是是一群装备差不多的人一起流光就更好玩了。






每当觉得无聊不好玩的时候参与一下PVP就莫名嗨皮了起来,以后有钱有闲了买个皮厚点的冰心继续回来无双玩儿流光好了ovo











我的妈妈是一个聪明且狡猾,世俗且冷漠的人。她对外人坚定,强大,且不愿动摇或妥协。







而她对我大方,愿意妥协,不仅花钱,还搭上二十年守着我长大…人生有几个二十年呢?在我们这个小地方,从小到大上学的花费就很惊人了。她已经老了。腰上一圈肉,头上黑白发。记得过年我在打寒假工,她来看我。晚上一起缩在被子里聊天,她对我一一细数她的存货,末了说了,毕业了暂时找不到工作也不怕,妈妈给你存着钱预备着的。





她对我来说,很长一段时间是一个不严格却冷漠的大家长,不怎么管我,只给我一句不考到某某学校就别读书了自己去打工。如果我没考上她的确不可能交择校费,也不可能继续待在这么个小地方浪费时间,她会把我交给寄宿学校,自己去外地。好在我努力考上了,不至于小小年纪就是根草。在高中也一样,高三很长一段时间想着,要是真没上一本就去填补助学费生活费的师范,再自己利用各种假期打工挣点钱好歹把大学上了…





那个晚上我很惊讶,看她的表情是微笑着的…反复思考这句话,这代表着她已经可以接受我的失败,甚至于已经为我的失败做出了帮助啊…慢慢的觉得有些难为情的幸福。她是一个很强大的,世俗到冷漠的人,对外人锱铢不让,对我却如此了。


小时候不懂得亲情是需要维持的。我不是被宠大的,不会撒娇,印象里和妈妈说想买啥东西总是失败,渐渐的就不再要了。长大了倒学会了经常和她聊天,克制语气软和说话,发萌图表情包。大家长也是人嘛,是人就没有不爱听好话的,给我付出了那么多说说好话夸夸她完全是应该的啊…效果很惊人,去年和妈妈说缺冬装,她兴致勃勃地花了三分之一个月的工资淘宝了n件过来,此后也越来越大方…当然这也和我从来不乱要钱也是有关系的😂信用特别重要…




真好啊,至少还有一个好家长,而且我也意识到了她的重要性,克制脾气好好说话认真维系我们的亲情。真好啊,外人怎么样有什么所谓呢,外人就是外人,妈妈在我还就有家呢。







































本来已经和亲友团说了,a游戏卖号,伟大的开饭组出了十周年的时装坐骑还能升永久…就是没爆料长啥样和获得永久的活动次数。



今天已经能拿到兔兔了,回去上线截个图owo


有点尴尬。



论坛刷到了一个记录帖子,楼煮是奶爸,和一只云麓妹子在一起了,两个妹子几经波折在一起了。所以说性别应该不是关系吗?



其实我万分纠结的点并不重要,性别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她不喜欢我而已。我并不是做不到最大的后天努力,只是没有得到什么回应,我坚持不下去狠不了心去拼命争取。正视自己的不足不容易,不强加不属于自己的错误同样太难…只是因为没有感情而已,和性别性格有没有钱关系不大。般配是可以改善外部条件争取达到的,可是大部分在于内部条件,三观和生活与交流的方式,这种东西适应不来,感情的产生来源于心动,心动可遇不可求啊。




谈个恋爱真的太难太难了。



魍魉妹说我其实并不是喜欢这个人,只是喜欢自己想象中的感觉,还挺有道理的。如今我可以确定地说自己过的很自在,每天种树下本,就算号卖掉了也没什么,可能会有点无聊而已。找急忙慌的和人讲男神怎么怎么样,到现在和魍魉妹就心平气和一点感觉没有,明明想一想就觉得惨,眼巴巴的跑无双来别人根本不承认认识,无双实在太大了,没遇见过,门派也没见过她说话,我跑过来干啥啊,傻不傻逼啊,为了在同一个区的同门派呼吸着相同的空气嘛😂。




以后不必和别人提起,自己也没心思做什么妖了。距我转出碧海快两年了,终于可以自豪地说,这事儿已经过去了,我特么又是一个不一样的烟火了啊哈哈哈








殊小沐在她家师父结婚的时候送了个17钻,上面刻着刘郎已恨彭山远,更隔彭山几万重。在此引用一下,并点一曲凉凉送给自己。






长恨淡日不如水,等闲平地起波澜。




作为保持了卖号觉悟的人,冲返还做装备实在太不明智了,多弄了一个坐骑,做了战场的项链,挂cbg的时候真就能多卖一百来块吗?当然是不现实的。那之前呢花了四百多添小鹿白小荷又是什么心态?




仔细想了一下,大概是没有小鹿和白小荷,我这个虚荣的人是玩不下去这个号吧…总要有一件喜欢的且贵的好时装,总要有一个看得过去的好坐骑。白婚纱和小荷,小鹿,都曾惊艳过我。白小荷出的时候,我已经买了白婚纱,小鹿出的时候,我很喜欢可是实在没有钱买。那时候同时出了白云,势力主妹子说可以友情价1600给我,我才从九霄师父那里扣了一件13钻买了套更喜欢的初见,实在没有钱买了不得不婉拒。





结果有一天云麓君抱了一只穿白云的冰心妹子上马,特意叫我过去看,说着妹子的大长腿从纱摆露出来是多好看。我把刚买的初见给号穿上去找她,就见御庭园的青山绿水湖泊边,白金袍的男云麓和白纱裙的女冰心同骑黑马,不时做些坐骑自带的双人互动,画面可以说是很美好了。



我瞅瞅自己死人白的鬼墨号,膝盖黑不溜秋的从裙摆露出来,再看看面前一双俊男美女这样那样,云麓君还夸姑娘腿多么漂亮,就有点辛酸→_→连带着对身上的初见也看不顺眼起来。那时候是怎么收场的呢?我附和着夸妹子好看,杵在马前看了一下妹子和妹子的小伙伴与云麓君聊天,实在有点忍不住了就扭头一个御风行窜湖里了😌




妹子聊了一会儿去下本了传走了,云麓君被我尬聊几句扭头传战场走了,我在湖边操纵了号坐水边思考了会儿人生,总觉得不得劲,又没法怪别人,最终打死了几只游荡的狐狸怪泄愤,也走人了😂




为什么玩男号不撩妹?多爽啊,是吧。然而她们并不需要妹,她们需要的是并肩而行的朋友,而不是一个暗恋着她们的,小尾巴一样乖巧温顺的迷妹。对于没有对爱慕者产生感情的人来说,他人的好感只有在对自己带来积极作用的时候才是值得注意的,值得珍惜的吧。这喜欢的先天条件恶劣,我却还没能在后天努力上做到最大程度地弥补劣势,失败是必然的。





找代消反的商人时候认识了一个逗比魍魉妹,丫身上好多漂亮女装,本人是个抠脚程序猿,据说现实真的还穿过女装哈哈哈哈哈,他坚持说是被迫的。他这个人…脑子里仿佛塞满逗比表情包,撩妹肯定是妥妥的一把好手,而他强调说自己经常和汉子玩,之前又是单机没找过媳妇。我有意介绍他填补我卖号以后亲友团空缺的打手位😌挺好的,性格逗比好相处,号是个红烧魍魉,配合特技戒指,在62的输出和生存都比我好很多吧。





期待周三更新以后拿到白兔兔owo

背单词,人间是人的意思。之前一直认为这个书名的意思是世界不配为世界,原来是不配作人…某人不配为人,比起世界不配为世界的痛苦感倒是小很多,一个人恶还有千万人可能善,世界无论善恶却终究只有一个,并且无法反抗亦无法逃离。



对自己感到极其困惑。我笑着给他双手捧碗盛饭,温声细语说话招呼,心中平静毫无波澜。我要他穷困潦倒,最好流落街头。我的行动没有白费,今后如果他穷困潦倒,不会影响任何我需要关心的人了。




家人?血缘和非血缘关系的人,口蜜腹剑,前倨后恭,当了表字还偏要立牌坊,各个演绎得淋漓,我得给他们鼓鼓掌。得跟他们学学睁眼说瞎话的好本事,其实他们说得出来不算太难,我要是真能演得出来,很多事情会轻松太多。




加油咯。



真恶心,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呵呵。





最小的妹妹在一个破地方工作,有个男人追她。接过来玩的时候,妈妈突发奇想,把继父他姐的小儿子介绍给小妹妹当男票→_→真特么神来之笔啊…这位小儿子应该算是我的小表弟,五六岁的时候可爱极了,圆圆眼睛圆圆脸,鼻子嘴巴很秀气,标准萌小孩,长到十多岁也没残,跟谁都能聊得来,性格典型的招大人喜欢(包括我→_→)我妈说希望他当小女婿,大人们就叫他过来聊聊,我信誓旦旦的和妹妹们保证这个人虽然不帅但是很可爱,结果小表弟进来一照面,我了个大槽,几年没见萌小孩长成了一头熊!整个儿一头熊啊啊啊!!


😂我去…算了…算了算了,这个不是重点,长得壮是好事。他们俩见了面,大家陪同去吃了串串啥的,都没有互相明确的表示,几天以后表弟倒是很热心地打听妹妹的q,我分享给他以后顺手翻了下妹妹的资料,发现她和那破地方的追求者挂着情侣头像情侣空间…这尼玛尴尬的。一边想一边翻来翻去,有个排行会显示好友们开的情侣空间,看见了九霄师父和他媳妇,两个妹妹和她们的网恋对象,小姑娘和她女票,初中聊得来的男同桌和他的妹子,几位老同学,几个游戏认识的妹子和她们的男票们…居然到现在才发现其中一些人是有对象的,突然有种众人皆脱团我独单身狗的悲愤😂



划到最下面又发现了新的一枚隐藏的脱团人员,原来银子姑娘也是情侣空间的用户之一。之前和妹妹谈到这位暗香,我都是用的小银子啊,我家银子啊这种,特别亲密的称呼,似乎一口一个我家的,就能捍卫自己绑定奶的地位,就能抱住了她不许走。下本打怪和喜欢的打手一起,给他加加血,其实是很平常的事情,却偏偏有我喜欢极了的安心感。出来她挖矿我看她挖矿,她带我看风景我跟随截图,雪地里奔跑的小刺客好看极了,我们在世界频道组队频道秀恩爱,私聊一句一句,双人动作出来了互相用了截图,这些都是很愉快的体验。暗云当然是个好cp,可游戏只是游戏而已,就算是现实搞对象,每个人都有换人的权利。





流连万花丛,片叶不沾心,姑娘们很厉害,一个个真的厉害。厉害厉害,佩服佩服。我遭不住了,希望下一个遇到的不要再这么整我了,求求您没意思直说,没意思不要瞎撩瞎回应,不要祸害我,我可累死了我,没法相信爱情了😂






最近论坛有个踩整百楼发福利的帖子,用老办法刷出99楼就发,结果没中整百不说还往后掉了两个位子,一眨眼刷出来六层楼。心说这么多人抢那就卡98吧,下一个整百是在晚饭到来的,那时候刷论坛的人应该很多,更坚定了卡8的战略,结果悲剧的是刷出98就发,一下子显示我踩到了99,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关键是踩到99了以后刷新好几秒都没有新的楼层,然后就被占了…被占了…



一看是个18护16炼的,你们玩儿几万块号的人为啥要和我一个抢楼凑机票的穷屌丝抢这五十块钱啊!!良心不会痛吗😂😂😂





第三次就更好玩了。整百楼整整两天都没有刷上去70,还是今儿我开着小号刷了十多楼,经常一个下午过去都没有一层新回复。我关注了两天,可以说是睡也睡不好,吃饭玩儿游戏都时不时去刷新一下,愣是几个小时都没动静。就在刚才,深更半夜两点多顶了十多楼的我总算看到有人接着顶了,就专心地蹲,心说两人嘛卡99也是有机会的,不过心里总担心那个人也双开着,一个号先发99顶楼另一个同时抢,我这边还得刷新了才敢按发送不可能比他双开的快,要不卡8算了?



又想到上次踩在99活生生为他人做嫁衣的窘境,算了万一不是双开呢,万一又是我想多了呢?毕竟上次的踩楼贴我卡9中了好多呢。



然而这次就是这么狗屎运,当我下决心卡99飞快刷新聚精会神心跳如雷猛按发送,我特么踩到了整百01






wcnmlgb



谁特么这么恶心蹲到深更半夜在别人好不容易顶了几十楼的时候截胡?!!!!



一看,哦双13大奶,流披啊挺好的………卧槽你们这些人为啥要和我个小翅膀穷屌丝抢这凑机票的五十块钱!!!



气到爆炸,我他妈蹲了两天了。两天,尼玛就为了这五十块钱。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忙吧我吃柠檬。





😒ok我充钱,充。正好亲闺女卖了,充。






冷静一下。嗯…五十块钱哪儿是什么事,迄今为止被我乱花的远不止五十,拿到游戏里看也不过是一套便宜的活动时装,远的不说,就和客服换可续费的小时代头,800军姿+600金,远远超过五十块,更别说从无双买来的小荷+12个果子+小鹿,2100+1200+2500,这是多少了都?






花钱太容易,扫码,指头往手机背后一贴,点卡一挂,白花花的钱变成了屏幕里的时装坐骑。挣钱呢?远说,这些东西我得打四天寒假工,近的呢,得抢8个整百楼,10个周三见的烟雨伞。而寒假工是很压抑精神的,抢楼得蹲到心力交瘁,周三见要么蹲一天不见出来晚上下本没手去刷公众号,腾的出手一看已经发了一个半点儿浏览量都980,要么及时刷到了却根本做不会它的题。




打寒假工真不是多愉快的经历,和一些浮夸喧闹的专科年轻人,忙于生活的大叔阿姨们一起工作,他们欢快地唱着抖音的歌曲跳着社会摇海草海草,欢快地吃着工厂食堂,回到宿舍放激情的热曲,外放打王者荣耀斗地主连麦大声聊天,可我不是他们那样的,我不是他们,而且不属于这里。






所以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甚至可以说得上恼人,即使工作本身不是什么难做的事情,生活在此需要不小的涵养才能保持表面的礼貌,因为他们中有些的行为和思路实在让人发笑啊。






有点委屈,嗯。只是为了挣钱而已啦,不然就穷光蛋了,啥也不能做,啥也买不了,整天慌慌的。







亲闺女号花了一千五吧,最后两百多块卖掉了。无双的气宇轩昂涨到了1900,我在本地900买了一个,一个星期了都没卖出去。其它一片平淡…唔,月月鼓励我去追男神,无双那个。我在想什么呢?挺难过的,还怂。游戏其实只是游戏,那个壳子里究竟是谁有什么区别呢?我可以举出很多例子证明男神还是那个男神,可是她不认我了啊,她告诉我这号早就换人了。








谁叫的醒一个专心致志装睡的人?







有很多事情没有来得及告诉云麓君,从来没完整地对她表白过我的心思,因为怕吓到她,唯一一次挑明说得极其克制,后来相处更没有再提一丝。没有告诉她她在我心中的重要,没有告诉她为了回来成为她的战友而不是拖油瓶,我做出了多少努力,找工作途中的惶恐,吃的那些苦头。还有听话地离开她以后,老实地照着她的建议找汉子结婚受到 的委屈。她从来不知道独在异乡,我每逢情人节去江南抱着和她同名的npc。








大半年走过去了,时间真是一剂良药。我依然穷,急赤白脸的刷论坛抢点卡,也依然蠢,一时兴起就能几百块扔出去买时装,还依然废,冰心腾不出手的时候能被俩小怪打死都不知道睡它们水缓它们,现实不是祖国的未来而是混吃等死的米虫。看看自己,又穷又废,我喜欢谁有什么用?








算了……算了。去无双看看云麓君,我就别玩儿了吧。














ps.不知道为啥我这讲回忆的东西也会被和谐,明明啥都没有啊…一段一段发出来试了一下,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抽风了,总算发现了目标段落,可是那个段瞅了半天也没发现是哪儿不对,既没有车也没有骂人啊。算了算了…删掉重发吧→_→)





最近忙着跟亲友团下本,凑活跃度换饷银买果子,大号弄完去新区小号下战场做海寂,手机把楚留香下回来一次又删掉了,pc端的倒是还在,不过十多天没碰过了。妹妹的号可喜可贺地万修了,还遇到一只傻少速道长,相处愉快谈婚论嫁,不错。就是游戏还没出情缘系统,她家道长要怎么搞一个婚礼出来我也很期待。



哦对,新区小号似乎没说过。漫笑浮生的,应该算是上一批的新区,我那时候还在嘲笑了在素月区玩儿的何池,去年提到过她,一个碧海玩了很久的弈剑妹,起的何迟还是何池记不清了…随便吧2333,转头我也去新区开了个小冰心,还不是和她一个区的,简直心虚…去的原因大概是枫叶突然来说新区有一个天机爸爸对她很好,送珠子啦帮她清任务啦各种宠她。我各种恭喜一番,突然想到了上次她兴高采烈来说过的一只很喜欢她的小奶狗,问他怎么样了?枫叶淡淡地回了一句,他自己放弃了。



我问了枫叶新区的情况,她也与我吐槽几段,突然来了个想法,当天晚上就去开了个小冰心卡三妙手,起了她势力的家族名(?),天机爸爸收了我当徒弟,于是枫叶成了师娘(??)几天升了60,一周做完战斗路线,与此同时何迟在新区混不下去了,带着她男票跑到昆仑变开小号找我玩(???)…看着出现在面前的一对小弈剑+小荒火真的有点懵逼也有点好笑→_→




何迟信誓旦旦地说亲生号有感情,我劝她买个风景青花号下下本玩一玩也就算了,她应该是刚工作没什么钱,而且男票也有点那啥,并没有买号。前几天她还上昆仑变的号,后来我弄完大云麓就去玩小冰心,她发现我不在,就问到这个小冰心,也跑到漫笑来开了个弈剑…这个姑娘吧,之前和男票吵到想分手,我也是劝她分,毕竟那男的在她描述的事件里做的太过分,她没说什么,过段时间又和我秀恩爱……这都是什么事儿啊,一次两次以后我就不想为她说话了,既然劝了不听人家又没事人一样和好了,而且她q男票也能上,我里外不是人有没有?干嘛操心…





但是她好像有点看重我啊…有点小心虚orz




后来脑子一抽,某个罪恶的下午把童年记忆炫舞下回来了😂如今打出这个名字都仍然让我感到非常羞耻…当时下载界面都是点了确认就赶紧收到任务栏里,室友从背后走过都让我一激灵😂


弄完了还担心四年多没上把密码忘了,点进重置的时候灵光一闪,得,不就是qq的密码吗。克服了重重尴尬进去了,首先是回归玩家奖励弹窗,直接送了28888点券,我再一看回归的连续登录奖励,woc当年一个月才存下来不到一万点券,现在登陆第一天送三千第二天四千第三天五千…一直到第七天8888?woc每天送永久头发衣服小裙子鞋子,都还是光效的,还他妈萌萌哒?woc回归商店有件裙子可以免费换,好像繁花碎影真好看!woc送的生日币拿去抽奖抽了三个坐骑两个名片两个名片光效,还他妈有一个不显示外观的可飞行翅膀?



王姨爸爸你学学人家疼讯的爆率!




再一摸索到小灵通签到抽奖我特么又激动了,今天是第三天,登陆管家下载梦工厂签到抽奖啥的奖励已经领了三万多点券,得了两套永久小裙子各种小东西啥的…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其中一条还是收券的,有个妹子的记录帖里贴了它,准备免券的时候买…还真挺好看的→_→




于是我变成了个掉进米缸的耗子一样乐,四处抽奖拿点券,天下楚留香四个野男人一黑到底的在下居然在这个换装游戏找到了欧皇的感觉😂



玩了几天感慨万千,炫舞也是和天下同龄的老游戏了,这不,正好遇到了十周年庆典,也就是说炫舞是08年开的,可是现在的它,比天下来说生机勃勃,活力十足啊,而且看看人家的回流奖励,完全不带套路的送东西,我迄今为止花了一块一毛,得了五万左右点券加一堆永久的时装坐骑,再看看天下的回归奖励,kfz真不是打发要饭的嘛😂



我记得是高一,那时候网游言情文大火,我有幸在遇到两篇玛丽苏文以后拜读到了一度君华大大的,明显脱颖而出和其它的妖燕见货不一样啊哈哈哈。



那一篇已经记不清名字,不过剧情很简单,被傻逼坑糟现任甩,却遇到一个大神把自己号搞成极品还娶了自己号的故事。冰心女主记得,叫夏凉月,她前夫是个脆皮云麓叫清然,是的和12本boss同名,羽毛男主叫羽然,傻多速而且操作溜,典型男主,就是性格太特么无耻了2333





一度君华大大为了照顾不玩游戏的读者,在描写某些剧情的时候贴心地加上了简单易懂的注释,让当时的我不仅能明白发生了啥事还及时地get到了笑点,比如女主被羽毛在流光追了三条街跑不脱打不过,某弈剑开熊猫珠子站在三岔路口撩妹被某太虚爆珠子之类,看得一气呵成前仰后合,没成想那几天跟着室友去网吧玩儿,她大力推荐我玩一个“画面好看好玩不要钱”的绿色网游,各种介绍职业特色的时候我总觉得耳熟,突然灵光一闪恍然大悟,卧槽原来那个小说写的游戏是真实存在的!(那时候以为小说里的游戏都是虚构的),再把小说翻出来给她一看,她也卧槽了这不就是天下吗??




嗯…天下,是的。刚玩儿的时候开了个云麓,室友玩的貌似是个毛毛,还是魍魉记不清了。当时是12年底,选择角色的界面还是雪原麋鹿,美的一塌糊涂,进去以后就被自动寻路的时候界面晃荡得想吐,云麓仙居都没出就放弃了…那个号磕磕绊绊的玩了几年,都是周末或者寒暑假才偶尔去几次网吧,就是去年捡回来买买买的亲闺女。曾经22级和一个23太虚下幽谷团灭,30来级和一个荒火妹打鬼太婆双双惨死,一个号骑着低级小马跑中原的老鼠娶亲任务…



算了…回忆到现在也舍不得啊,毕竟是亲女儿,五年多了,被冷落了四年多,我被男神打击得太心塞才捡起来玩了半年,堪堪长成现在的废柴样,我对她不起…算了,明天虽然登记好了也不卖了,而且破烂得挂两百块都卖不出去,算了,留着吧。




很晚了,明天继续讲剩下的orz
















之前电脑上的lofter突然登陆不了,手机打字远不如键盘打字来得舒服,对写记录的兴趣就锐减了。现在它莫名其妙的可以登陆,还是拿着手机在打字,因为电脑通常是关游戏的时候就顺手关掉了,想起来得写点东西,又不想开它,就算了吧。






幺蛾子和白小荷很般配,穿了十来天还是厌倦了。团团上来帮我换道具的时候拿出来看了一下,惊为天人,说很羡慕,感觉自己满衣柜的衣服没有一件比得上白小荷,我挺开心自己的审美得到了认可,一想到花出去三千三百金,再一想到还穿厌了,就有些想叹气orz






半个月前决心改变游戏方式,既然不开心的问题出在独来独往,就找些亲友团,会不会好一些?第一个找到的是个榜上2700念的天魂冰心妹子,我积极地邀请她一起下本刷昆仑6069,唔,昆仑由于她敌对堵门没下成,第二天妹子气愤地退了势力,终于可以去了…77一直喊不到天机,野团也混不到,妹子提议两个人一起征婚一个天机,我连忙拒绝了,妹子的天下还是发了😂后来来了个她前敌对的粉天机…嗯…其实事情到这一步还行,妹子有一天突然没上线,后来两天去问她说要去战场,我心说好吧,我混野团去。某天以为她还是会去战场,就去了个6069连刷,刚进团,本开了妹子上线了,我赶紧道歉退团出去,当天和妹子一起下的6069,还是刷了个昆仑她又去也不记得了。五一回家没上线,当然和她说过了,五一回来几天去问是否昆仑启慧本都得到要去下战场的回复,我就没再喊了😂







这个妹子…唉,总是只有我在主动喊,我会很尴尬的。






在第一个冰心妹子沉迷战场不再一起刷本昆仑以后,去接触了第二个留言的人,是一对79的天机冰心夫妻,都是双13,天机还有个弈剑号,启慧本多开刷过去跟玩儿一样,还开白玉黄玉一条,开始跟团刷的是真轻松愉悦的,不过本来我很怕尴尬,人家夫妻队,我下完本还待着多亮啊太尴尬了吧…可找小团体不能只有下本才组队待着啊,唠唠嗑聊聊天,这才是小团体的意义啊…也就和他们下了一天的,我就溜了😂






再接触了第三个联系的,是个80天机,自带小团体,可喜可贺的是此团俩冰心一弈剑,不缺奶不缺扛不缺蓝就缺个输出,而且加我正好五个人,更令人惊喜的是此天机在启慧本一般是60%左右的输出,奶爸切输出能到20%,这下连输出都不缺了😂团里俩红烧冰心,奶爸娶了奶妈,都是妹子,弈剑天机是汉子,加上我仨人是小翅膀,这简直不能更好了,俩冰心妹子内销了,组着队唠嗑的时候我总算不会自己很亮了😂





这个五人团体比俩对夫妻再加一个人组成的稳定多了,目前的俩星期都跟着他们清各种本,第一次去65出了饺子,就是死的实在是不要不要的。75出了模具,一共分了五百多金,开心~现在唠嗑不紧张了,挺好的。







正常来说,日子也就这样过下去了,下下本做做任务,累了穿得美美哒挂机睡觉去。结果前几天,奶爸说准备转区了,大家问那其它人怎么办,她说要征求大家的意见,弈剑表示了同意,天机考虑了一下说等cd,当时我没看到微信群的消息,看到了的时候我的意见已经是最后一个待确认的,奶爸他们已经商量过想去一个热闹的容易喊本的服洗装备,大家说那只有无双了,并兴奋地表示还可以带启慧本赚钱云云…我本来不太想转区,费钱呀…下拉发现去无双,这…好像挺好啊哈哈哈






并不需要伤感离别,因为所有人最终大概都会在无双再遇?







小团体稳定的重点,大概是成员之间没有感情纠葛或者婚姻关系。给天机起名为成哥吧。对成哥连一丁点蝴蝶哥的照顾和找话题也没有,经常尬聊着聊不下去我就不回了。或许是没什么人好聊天,成哥上线习惯和我打招呼,我也顺手和他聊几句,内容无非下本和下本相关的,比如谁今天不上线啊晚点上之类,还有啥…哦更新的任务,比如草莓啥的聊几句。组队我也是预备下本,一般还是喜欢一个人,不然有太初需要当队长,孩子本需要当团长的,开口要我有点小尴尬…




弈剑就叫上水兄吧。第一次去小团体的歪歪,水兄那一嗓子东北大汉大叔糙音直接把我震惊了,这特么居然是个弈剑的声音不科学啊😂甚至还略带点猥琐之气,当时就让我下决心敬而远之了…






成哥倒是没开口说过话,他说他不方便,也许是说过的,我也没注意。之前一切正常,交流也是认识的玩家之间那种,再多也就一起下个周长,提都没有必要提。他平时下了本挑几个任务做了就下线,十点半左右,能玩的时间不算多。后来我太守挂机的时候成哥不去抓紧做任务,跑过来在我面前发呆。我没做周长他做过了还给我当打手,我去家园放古董,突然发现他跟进来在我面前,其实也是正常操作,他无聊嘛,冰心夫妻俩又歪歪聊天,他找我玩也正常。今天成哥问我当不当他媳妇,我才就…我去,怎么又是这个操作😂







原来汉子们照顾一个妹子是真的想泡她才会照顾啊…







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欢天机啊…对成哥真只觉得是个小伙伴,而且结了婚会破坏小团体的和谐,还有,我这云麓号八成玩不久,我一直心心念念要换个冰心泡云麓啊😂








唉,造化弄人,造化弄人。













凤舞龙翔太便宜了…上次打的饺子分钱到了,就买了一套玩玩儿。看论坛的返图觉得还行,穿上了自己看更加满意,白裙红披凤纹,特别是背着月亮挂件,莫名像一个大祭司。







实在太便宜了,两百来金,有白小荷和暖玉啊秋千小短裙,估计我也不会常穿它,就没打算放衣柜。下线之前灵光一闪,把时装点掉露出装备,瞬间orz了我滴个妈也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杳梦头沉星光圈太初杖,实在是美极了,如果这个号的衣服也是杳梦的话,简直是仙女本仙盛世美颜orz太特么好看了,挂机看一天都完全值得的好看,我感觉真的是整个天下的执念都落脚到女云麓身上了😂世界套美战场套仙,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啊…下水道没关系,嘎嘣脆没关系,就凭她美,我爱云麓一辈子!!






五一的三期消反时装出来了,叫水墨丹青,一身黑纱,男装比女装更好看些,女装比紫陌好看很多,比细雨好看一些。细雨其实做得不差,至少中规中矩,作为三期消反来说甚至比藤萝的线条来得流畅自然,是件合格的古风衣服。只是对我来说,更喜欢水墨丹青的特色,就是那身正宗的黑色纱,其它妹子吐槽的手套水墨画都还能接受。




目前来看只有细雨的头发衣服袖子摆没有乱七八糟多出来的部分,整体流畅自然,摆动起来也不鬼畜,完成度可以说是相当棒了,失败的地方估计是颜色和中规中矩的长裙样式,实在是和80妙手套一个妈生的…妹子们推崇的小蓝裙,我看来肩膀宽厚头发和领口太窄…用青花头配的话肩宽领口窄的毛病更加放大,裙摆的褶皱和光效也不自然,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呢…




前段时间小蓝裙头发百搭的帖子刷屏,真的百搭的头发,看现在的女号经不经常穿就知道了。大势力的妹子们十之八九青花头+活动时装衣服,小时代头和桃李头也遇到过几次,我则是常年顶着幺蛾子头发配各种小短裙的人之一。


话说现在幺蛾子码已经涨到900多了呢…




新的水墨丹青,女装虽然式样有些杂乱,短纱裙加长薄罩纱加水墨画披肩,头发也穿不出去的样子,它通身的水墨元素和黑色却着实戳了我的消费欲,尤其腰上挂了一小串正红配饰,恰到好处的点睛之笔…去年的疏影盒子也是啊,那身纱真好看,特别是有人青花头配疏影衣,简直天生的一整套衣服毫无违和感,云麓女号穿完全是仙女本仙了吧…我一直觉得疏影衣服是优化版的青花衣,和青花实在是太和谐了啊…





我亲自买了两个盒子,一个是疏影,一个是幺蛾子,都是买下来以后经常穿的。疏影是真的喜欢,甚至考虑过给亲闺女买永久的,幺蛾子则是心态崩了的结果,不过运气可以,意外的好看。几套永久里,狐狸粉嫩精致,疏影写意优雅,青花头发百搭蟾宫衣服典雅,幺蛾子头发少女味十足,要是以后有机会玩得起高端号,贪心地希望这些东西都能够拥有。




很久以前,临江仙的时装坐骑狂魔妹子拜托我上号截图,魍魉号卖掉了正好无所事事,就登上去了。咔嚓了几十张以后妹子说够了够了,我也不想上线,你开着号随便玩儿去吧。当时挺想云麓君的,丫的歪歪发消息快点一天以后回,慢点五六天才会回,神仙都等不及啊。号上有豪华狐狸和海棠,截图的时候配起来意外的好看,征得妹子同意,就再次翻出来给号穿上兴冲冲地蹲云麓君上线公告。当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终于蹲到她,密过去表示借到了小伙伴的号,打滚卖萌求一起玩,云麓君说押完镖找我玩,我就兴冲冲地开着穿得美美的道姑,骑着白狗专心蹲丹朱村等她过来。






果然几分钟后云麓君赶了过来,红翅膀,穿白底金边的世界套袍子的仙君踩着云围着骑着白狗穿着海棠的道姑转了半圈,不得不说这俩号看起来般配极了(。’▽’。)




下一秒云麓君就戳了个切磋过来😂






道姑号是个红烧,唔,四万多点装评,有可续费海棠,数个永久盒子,一百多个坐骑,三页衣柜爆满的银头像框红烧😂水狂+风七没吃完就跪了,在我连连哀嚎下云麓君才惊奇地发现了这个事实并回了我一个鄙视的斜眼。我在云麓君身边待着的时候不自觉地丧失行动力,自己啥也不想干,她干啥我都想跟着,那时候的画面实在是太和谐,我不想说任何话只想开着号在她身边挂机唠嗑而已。







当时她陪我干站了五六分钟,一边瞎扯淡一边随手跳来跳去拍死几个花妖,终于还是离开去日常了。那天的相处似乎不长,豪华狐狸头发加海棠衣最配云麓世界套的印象却一直留到了现在,穿着白裙水红袖的海棠,和常年一身白底金边的闇火袍子的云麓君,岂不是正好是可以去结婚的一套情侣装了→_→





虽然实现不了,但我至少想得美啊←_←







如今还能回忆起那些激动兴奋的情绪,醉酒般的,眩晕一样的幸福感,只是对那时候的自己有点想笑,有点可怜。网线对面是什么人都不了解,仅仅是从零碎相处中感受到了一些么善意和温柔,就一下子喜欢上了一个基本上是陌生人的人啊。







女性都有柔软的一面,是天性啊…而且我还是小号的时候的确很乖很礼貌,教什么做什么超听话的,之前玩过几个号所以不用连走路都要教,被带本也认真打怪生怕少做了事情,从不抱怨从不强求,有人帮忙就很感激,谢谢说个没完,这样的小号得到了更多的善意和照顾有什么奇怪呢?是我遇到了我也会尽力带她啊…为什么要自惭形秽到觉得受到了云麓君那些照顾是天大的恩情呢?





后来奶瓶开的小号拜他为师得到的照顾不是比我得到的多多了么,有什么呢。





向所有被我打扰的人说一句,实在是太抱歉了,原来性格上的缺陷能够引发如此多的尴尬和麻烦,不知道如何弥补,至少不再打扰你们了吧。也向几年前的自己认真地道歉,我委屈你了,对不起。







下雨了。天际线一丝明亮的灰光,真美啊。
































不知为何想起了小染,虽然他已经卖号一年多,号的下任号主也卖号退坑半年多了。在地区群看见他id时的惊诧已经是去年上半年的事情了,只有后来拿到号做任务打怪的惊叹非常清晰,重击流真厉害啊。


论坛上有个妹子讲了自己的故事。扑面而来的心酸,同理心应该是不容易出现的,可是那个帖子有好多人都留言说,看得莫名想哭。有一条留言说,妹子你是一个人玩儿太久了。我突然灵光一闪,是不是我的问题也是一个人太久了,如果和亲友团一起玩是不是能缓解?


于是征小伙伴,认识了一个冰心妹子,悄悄扒榜,榜上2500念的红烧。妹子就叫竹子吧。我们加了好友的第一个活动是刷昆仑,进去以后竹子的敌对把他们打的不要不要的,她几次三番被砍死在地,吐槽道早就想退势力了,再次进去被打她真的就把势力退掉了→_→










竹子的加血意识很强,我们一个队伍被敌对打了,我被打掉半管血就没人动,她一直被打,半管血下去目标居然还是我,看得着急。他们没理由一直杀我,我也不可能还手,可是她是敌对的,他们会一直针对她。后来退了势力刷怪,好几次我被她奶了几口才发现自己掉血了。





回过味儿来才惊讶,居然这么快找到了奶妈亲友。





花了几百块钱买了小鹿白小荷,暖玉和秋千表情的衣服在五一礼包的对比下也咬咬牙买了,然而号还是没有出翅膀…天灵点到了一点加疾语的,仍然没有刷到特技戒指。号玩起来是随时能脱坑的状态,没什么意思,每天刷人物经验孩子经验赚钱本,有空再去流光,零点了还没做完还是下线,一天的空闲时间就没了。给人物孩子马升级完全没有动力,本来想升到等级高一点就是遥遥无期,数以月计,只是事情在那里就去做而已。



为什么玩儿云麓?美,输出暴力。美我是做到了,幺蛾子头+白小荷+太初杖,美滴很美滴很→_→这个输出暴力嘛…咳咳。为了不给别人添麻烦,只敢去喊随便来的团,的确不缺我那点输出。




然后遇到了一个小号,经过嘛…干脆直接截和团团吐槽的话好了,当别人是傻的呢。











满腔愤怒委屈。九霄之前和我吐槽新出的雀羽剑,现在我也想跟他吐槽,他估计画图去了,没回,满腔愤怒堵着,算了。






天下这破游戏真的不适合我玩,也许我本来就没什么社交和游戏的天赋。愤怒委屈的原因大概是银子今儿主动发消息说新职业,我虽然心里纹丝不动,还是觉得哦?她终于发现我已经一个周没有理她了想要联系一下关系?她问我还上不上线,我已经挂了一个周的考试去了暂时不玩的称谓,考完就换了,上个周她但凡戳开我个人信息看一下就会知道我不上线是因为考试,周六到今儿也三天了,但凡看我一下都会知道我换掉了称谓不就是考完了吧么?




结果银子说啥呢,对话几句以后,说她在等我彻底不上线,她就好退坑。





我怎么理解银子的意图?她极少主动找我,这次稀奇地来说话,却是劝我退坑来的。明晃晃的称谓看不到,一个周不上线也不问我一声,这直接劝我退坑来了。我最擅长以最大的恶意揣测别人的目的,更别说她还有前科。




很久很久以前,沐夜说看到云麓君孤零零地变成草垛摆摊卖东西,觉得他很可怜。我整天在各个频道叫卖从自己身上拆下来的13钻就不可怜了吗?我期待着只要有云麓君任何一句挽留就留下来转成冰心一直跟着她只得到一句去热闹的区找个汉子结婚她就解脱了难道就不可怜吗?我开着30级的小号慢腾腾地狂奔向太守还是在水池边看到云麓君带着一个奶妈花轿游街就不可怜了吗?第二天白天找工作累成狗晚上去问云麓君,只是想倾诉离开她一年里遇到的各种奇葩和打击却被回复什么乱七八糟的再加一句年初号已换人…





我不委屈吗。





我他妈都委屈死了,还没有任何办法,我又能怎么样。

终于特么考完了,把天下下回来,登上大云麓,摩拳擦掌准备好好搞一番事。





时值周六,我在的区也挺火,地区里都是刷喜当爹来人钻露碎片周长+++,我把键位挑了挑,火心法浮劲点上,一个月前买的庭木飞红打开骑了,不错,美地很…




寻思着干点啥呢…对了,先种个树吧。站在幽谷守着树顺便看着地区,没准儿就刷着随便来的团了。幽谷是个好地方,安全区能种树还能蹲着最热闹的频道。至于为什么要蹲随便来的…我虽说玩过云麓,那也是69重击小云麓,远远的吊着火鸟火三天罚小火球就ok了,这80的会心云麓要怎么玩儿?






中途被小伙伴拿去拍视频,告一段落以后接着回来蹲,就见着个周长随便来的,ok就是你了。三仙相安无事,演武跑过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了,唔…没事,我自己打赶过去就是,一看技能栏傻眼了,1-9就放了个跳舞个拍视频,卧槽我的火鸟火三小火球呢???技能栏外没设快捷键放了个火三,行行行就你了…一个火三读一半,被80级的魍魉怪打断,卧槽这么尴尬的吗?再来了个天罚,总算嗝屁…毛毛怪很给面子,一个火三出了会心把他秒了,社会社会|・ω・`)





队长叫我叫的是,法神你肿么回事…对于一个没翅膀小云麓来说法神是真的当不起…






周长的时候到处找玄修图,把玄修给点了,又拖出来技能随便放在了快捷键,后来蹲了个60随便来的,魍魉队长打了70%输出,荒火打了17%,我特么打了10%…这是为啥…没道理30启慧的80云麓打出来的输出比例和20启慧没点大功天灵的69小云麓一样啊…


后来去了个碎片团,输出也是10%左右…超尴尬ಠ~ಠ







突然有种接手了不得了的号的感觉…是我的问题还是号的问题?前号主到底下不下本啊˚‧º·(˚ ˃̣̣̥᷄⌓˂̣̣̥᷅)




地区喊求个师父,有一个78云麓密我,看着这尴尬的等级,对话中跳出来的v6,心里直犯嘀咕…真的能教我?我想要的学习方式可不只是说说技能,还有下本实战呢,当然能把我拉进亲友团一起下本是最好的→_→随手戳开英雄榜,这位兄弟穿着紫色套装混搭副本套?也是没翅膀…尴尬了尴尬了真的只能说说技能…我就回能带我下60697577吗,他就没回我了→_→




另外有个天机也密我,就直接一句来歪歪啊,我说歪歪累耳朵又麻烦,打字不就好了嘛。多番解释,他终于说好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_>`




哦…对,现在79居然能挂机了,可喜可贺。
























累,困,心慌…为什么成绩要下半年才出来,到时候黄花菜别说凉了,子子孙孙都无穷尽了好伐??

银子似乎对我各种卖萌乖巧攻势没有我预计的那样受用。




扣子小兄弟用一串qq看点里贬低女性指责女性三心二意养备胎,呼吁男人们对女人恶劣些才能得到好结果的文章分享彻底断了我对他还能开窍的念头,双删拉黑再见了。




上个月还在玩楚留香的时候去了区里第一大帮,帮里大佬们开红我跟着加血搞事情,长白山空无一人,我开江湖模式看队伍和帮派保护在不在,好死不死就在十分钟的切换冷却中蹦出来个武当,他一看我红名打坐,犹豫两秒就开始捶我。我本不会死,结果想要把他引到台子上冻死反而把自己玩儿死了。帮里开红锤敌对的大佬看到我发的求助直接一个进队,于是他锤武当我拼命跟着上去补刀。




不是我不想锤,他们跳跳跑跑跟俩兔子似的,山又多,完全追不上。




这位大佬也是个暗香,男玩女号。他还来过我带的侠士一条。那天到处开红好玩是好玩,他还开了个队伍语音,大概是嫌打字麻烦耽误时机,我也进去叨逼叨敌对啥的,打探人啦跟着加血啦,可以说是默契又合作愉快了,队伍进来了几个,他们没进语音还是只有我俩。暗香的声音就是个正常的汉子音,后来他退帮去不归谷搞事散队我还意犹未尽,打架好玩,跟着大佬狐假虎威更好玩儿。





第二天暗香大佬要去雪宗,毕竟是区第一大帮,根本不缺高战,去了个万二的云梦小姐姐帮忙,暗香帮里频频和云梦小姐姐搭话,我悄悄摸摸点了她的信息看,感慨一番血好厚胸好大,忽然对自己的小心思非常可笑。




我从前一直以为银子是个和我类似的,寡言沉默乐于单机社交很少的人,当我对别人起了勾搭心思时,比如上面说的那位大佬,会有点小羞愧,瞬间又自我辩解道,银子当初不是骗我说她是男的么,我本来就是想找个汉子打手情缘,现在知道她是妹子了,我也不介意啥的,就把她当朋友怎么了?我继续找汉子情缘怎么了?



是的。说得再好,她刚认识我的时候的确是骗了我。




双灯是和银子一起做,烟花和银子一起放。我习惯一个人玩儿,大部分时间都在野队做任务,闲下来就是挂机弄装备或者刷悬赏,再闲着才会想到是不是应该找银子玩儿一下。就在和大佬去搞事以后,我突然一天被悬赏了三次,开始以为是敌对的报复,死了就死了,后来同帮华山密我有人要他杀我,才觉得不对劲。




一系列对话下来才说清楚,原来是有人看上银子没来得及下手被我撩成绑定暗香了,心怀怨恨。这剧情我也是醉了。。。兵荒马乱解释一通不必多说,我为了展现正宫气度{什么鬼}好声好气和此华山告别,怎么说也是同帮的,还客客气气地关心了一下他的红名,说不要去安全区小心一点。后来很巧,悬赏我的单子又被他接了,一来二去居然混成了眼熟的。





我承认我对他是刻意好声好气温柔说话,一是为了套那个要他杀我的人到底是谁,此华山是她朋友才为她保密,那要是我也成了华山的朋友,甚至比她关系更好,他到底会偏向谁呢呵呵。二呢,是因为此华山的ID。太巧合了,真的,他和枫叶在烟雨的ID一模一样,我简直心情复杂。


这丫在监狱见过,我为了锤一个乱开红的小号被大内侍卫捉了,此人在监狱和一个小武当聊天,因为小武当喊了他一句师兄他就来劫狱救小武当了。我旁观了觉得又是好笑又是觉得他是个煞笔。





枫叶a了天下一年多了吧,那我说全了ID也没关系。。。啊算了还是不说,她朋友挺多的,现在也在玩楚留香,还是不打扰了。华山就叫他华枫吧,无脑起名哈哈哈。上段说道他ID让我觉得莫名亲近,于是我就暗自刻意搞一个温柔善良不做作的人设出来套近乎(哈哈哈什么玩意儿)。直觉上看此人九成是个直男,但也不一定哈哈哈魔道祖师的人物名字,啊算了算了,是个汉子就顺势弄成情缘,是个妹子嘛当亲友咯,不亏。



然而就在关系一步步好起来的时候,我删游戏刷卷子了。上个周没忍住回去的成果是搞了一套黄绿色的新时装,一件云中鹤衣服,一个风筝挂件,修为刷到了9400,截止今天已经五天没上,又落后了一大截了吧。




刷卷子做作业是真的难,刷得头痛,不是心理上的痛,真特么是生理上的头痛眼睛痛。




我再次删游戏没几天,妹妹发了几张截图。世界频道里银子在对一个华山姑娘说,嫁来暗香可好?妹子说华山女号没人权根本没人记得,银子又念着华山妹子的ID,说xx,我记得你,




我看了半天,这姑娘的ID眼熟,不就是上次和银子一起会武出来,银子被悬赏打死了,悬赏人就是她嘛,夺命留书写着,哼我这么可爱你怎么舍得打我?我笑了半天问这是谁啊,银子说,可能是做义士任务的时候不小心带到她了。





我寻思着不应该啊,平时别说世界唠嗑了,银子基本是不爱聊天吹水的,居然这么直白地对一个我都没太大印象是亲友的妹子近乎表白了?我这号配银子的暗香不说什么,总配得上了吧,日常情况下她叫我帮忙,我都是随叫随到,qq聊天也挺和谐的吧,上次那会武,上次那世界唠嗑,我们不是挺琴瑟和鸣和谐友爱秀秀秀的吗,咋才暂A两天,银子同学就耐不住寂寞勾搭上了别的好妹妹?





哈哈哈说笑了,没关系,反正又不是情缘嘛,她爱谁谁了,我?我也没办法,就当做对她的努力做了无用功吧。






没关系,这一个坏了换个就是了。





1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