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独钓寒江雪
  1. 私信
  2. 归档
  3. RSS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







游戏都不太想上…诚实点说是登手游频繁了所以端游懒得动,另外一个是因为送的莲子羹被我做美食用光了,之前奋力凑活跃100拿饷银买启慧箱子,如今少了美食的25,本区又有几个奇葩劫镖,我实在是做不满100了,加上手游的新鲜劲,端游就慢慢失了宠。






细想这几个周,还是发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近点说是团团买了春江花月和琴,她是常年黑发,这一套穿起来实在是美。唔另外呢,上学期代练下本的那个创业去了的天机老板说,下个月开始他会回来玩,两个号交给我白天刷经验晚上下本,我才知道天机老板的号四五个月到现在了还没有卖,一直是月月双开着和枫若双开下本…






刚睡醒脑子是懵的,想到哪里写哪里吧…






国庆以后关掉了密语,甚至做逍遥转圈圈打怪都接不到系统密语。我记得貌似是上个周周末的样子,把号开到太守台子上站着挂机人去睡觉,一觉醒来看到调在个人信息的频道上有白字,当前消息,蝴蝶哥和人说pk,我再往上翻了翻,他说,卧槽悄没声息的挂我头上吓我一跳,再说,哎哎不在吗别装挂机,还有几条,你装死我就戳你了啊,戳戳戳…喂,真不在啊?算了不虐你了…唔,他还是这幅逗比蠢萌样,我还是觉得哇可爱,不过他这堆话是对我还是对别人,都没意思。





另外水云宫石头附近的大桃树上是可以站人的,不仅可以站还可以躺,不仅可以一个人还可以两个人凹造型地躺…我大概是患上了看到桃树就想开着号往树上树下躺的毛病,总感觉往那团粉白花树一躺,就能温暖舒坦又风雅。新出的家具一树桃花换出来貌似需要一百多金,我是不太舍得的,昨天刷论坛看到有妹子发了张半躺在树下的图,瞬间被种草,啊啊啊回去上号换去…还有那四个大屏风,好看是好看就是太大了,最适合西海家园,不过我理想型是东海家园,堆着西瓜果子长着椰子树,一看就是位于热带的海上,日出日落都是一副夏天的感觉,而西海家园对于我来说太冰冷了,像茫茫虚空中悬浮的冰雪囚岛。





目前用的江南家园,本来不打算装修但是前段时间做活动能出园艺球球,我出了好几个都挂寄售了,一个都没卖出去…卖不出去留包里占格子,干脆全都自己用了。那时候还没见过它啥样,就回家把园艺球拖出来,一拖总不能只放一个吧,也不能随便放吧,最终演变成了一脸懵逼的拖树买屏风放床放椅子特意出去把雪尘飞带回来…某天点开庄园回家换衣服,一看,得,我家变成小桥流水了😂





我们区的流光么,除了那几个一言不合砍小号的社会人士,其实挺乐的。一般义军有两个荒火,两个云麓小号(包括我),一个80地魂3天9小冰心,一个弈剑几个战争势力的大佬,短发荒火上周真的乐死我了,他骑了个北极熊,那熊吧一直撅着屁股,我也不知道这个动作是不是人为控制的,它一直撅着😂我忍不住来了句,这屁股撅的…另一只穿蟾宫的荒火附议,啧啧啧可以啊熊都不放过。我突然想到论坛上有人骑着笛子去戳熊屁股的截图,起了个邪恶的念头,骑上了我的簪子调头拿尖尖的一端去戳它屁股😂😂😂围观群众纷纷表示眼已瞎,我截了图也赶紧跑了…短发荒火似乎也有了个灵感,开着他的北极熊去爬城门边的座椅,那熊屁股翘的几乎是垂直朝天😂蓝衣荒火搓了个出水火龙也去戳它屁股哈哈哈,结果一旁王朝的天机爸爸忍不住一个沟壑把短发荒火打下马,荒火一脸懵逼,干啥呢干啥呢,还不许人撅屁股了?天机义正言辞,我救熊!



当前顿时一片大笑拍地😂😂😂




然后一般需要跑到西门的时候,都喜欢点一个跑的跟随,经常能看到一个人跑,后面跟了一串😂领头的喊,开车了开车了,快上车,后面一个接一个串糖葫芦似的跟了一串😂😂😂骑熊荒火就是那个手滑分错了我需要的火重镯子那只,还是不错的,几次需要帮忙刷头下本啥的他都来了。




手游收了几个徒弟,把卖不出去的副本紫装都分别送给适合的人,徒弟们挺可爱的,都萌萌地道谢啥的。咳咳我也想送60套可太穷了,现在74了才攒上三件蓝沁,首饰武器还是60的😂鞋子副手还是橙装,连个橙色坎水鞋子副手都从来没刷到过😂😂😂太杯具了…好在手游的钻可以转装备,我勉勉强强凑出了个白翅膀。十个装备,50钻白翅膀,100钻蓝翅膀,150钻红翅膀,180钻火焰效果红翅膀,200钻大翅膀…10钻以下都是日钻上,从3加到4需要两个钻,4到5三个,5到6还是6到7五个,据天下精灵说全身10钻不计算失败耗费需要260个…





钻不是最大的问题,装备才是…我打算用幽天散华,需要三十个67隐藏本掉落的九天秘银,但开隐藏的梦魇之灵每天掉两个,开一次需要十个,也就是说不从寄售买梦魇之灵,去一次需要攒四五天。我至今只去了两次。第一次掉了一个银子,第二次四个,按照这个进度得刷两个月…换幽天散华还需要1w5军资,寄售上70手工扇子好一点的5w,梦魇之灵750军资,要是花钱买来开隐藏,还不如直接买手工呢。70或者80首饰大多数人用手工,我本来打算自己做,但是看到寄售那些魂大攻会心的,我怎么能保证自己做出来一定是念疾回避神明😂





至今亲手做了两件装备,一个是云麓的60手工,本来可以直接8000军资回收给系统,就是想试试,出了大攻一般蓝属性是念,特技出的不错狂法混元,挂了4w,比同属性的便宜,一个周都没卖出去,前几天降价成2w6还是没人要😂3w买了个苏幕裤子自己升蓝沁,命回避念神明比寄售最便宜的那个8w8的都低,还比人家少了条体😂😂😂不要自己做了还是攒钱买现成的吧…





手游80套是白金色蓬蓬小短裙,长筒白袜小白鞋,就冲这比时装都好看无数倍的外观我一定要升80…





端游我那手腕炼化,锁火重一个多月,两天一洗,从没出魂疾语大功,从来没有,九霄建议脱光装备取消马孩子激活了洗,我试了两次还是三次,还是没有😂绝望,锁两条出两条还降数值,锁一条出念疾物攻,这手腕换出来也有几个月了,至今还是体火重化解小法,我真的非常绝望了orz





什么时候才能有两千大攻40疾语呢?现在太穷,孩子都没办法换成云麓,现在用的马是水马也不敢买马,为什么马技能不可以洗呢😂攒了三组孟子两组花针六格马经验丹😂😂😂









评论